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APP|加州州长最终通过法律建立加密货币监管

2023-12-02 05: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加州现在将能够制定强有力的加密货币政策。 这一切都要感谢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为开创性的“数字金融资产法”开了绿灯。 该规定将于 2025 年 7 月 1 日生效。 该法案是保...

加州现在将能够制定强有力的加密货币政策。 这一切都要感谢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为开创性的“数字金融资产法”开了绿灯。 该规定将于 2025 年 7 月 1 日生效。

该法案是保护加州数字资产未来的关键一步

州长加文·纽瑟姆。

根据新法律,个人和公司将需要获得金融保护和创新部 (DFPI) 的许可证。 该许可证将使注册方能够参与数字活动。 该法律反映了各州的货币转移法。

资料来源:CA.gov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以外的重要加密货币资产

3小时前 2

以太坊鲸鱼青睐自我托管:这是数据洞察

3小时前

新法律将如何运作?

该法案将允许 DFPI 执行审计要求并强制公司将记录保存五年。 州长明确表示,加密货币公司不会选择不合规。 他保证将采取严格的执法措施。

[This bill] 需要被许可人维持 […] 活动日期后 5 年内,某些记录,包括至少每月维护的总账,列出被许可人的所有资产、负债、资本、收入和支出。

该法案的成功标志着金州在加密货币监管方面立场的显着转变。 相比之下,纽瑟姆去年拒绝了类似的法案

这代表了加州对加密货币监管立场的显着转变,就在一年前,纽瑟姆拒绝了类似的法案,表达了对其无法适应快节奏的加密货币格局的担忧。

纽瑟姆希望尽快制定加州的加密货币法。 他不想等到联邦法规出台。

他希望使加州成为加密货币业务的中心,而《数字金融资产法》证明了其承诺。 它将确保法律符合加密货币领域快速发展的格局。

加州的 DAO 法

2023 年 4 月见证了加州积极拥抱区块链技术和去中心化自治组织 (DAO) 的未来。 旧金山议会议员马特·哈尼 (Matt Haney) 提出了议会法案 1229。

该法案将允许 DAO 在州内注册并纳税,从而为 DAO 提供明确性和合法性。 它还将为参与 Web3 场景的加州人提供增强的保护。 安德森·霍洛维茨 (Andreessen Horowitz) 和加密货币创新委员会等有影响力的人物表示支持该法案。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