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官网|FBI 冒充者针对埃尔帕索居民进行加密抢劫

2023-12-01 17: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埃尔帕索市的居民成为了加密货币诈骗的目标,诈骗者冒充联邦调查局 (FBI) 并要求加密货币付款。 联邦调查局已向当地人发出警告,提醒他们注意这种欺骗受害者转移数字货币和其他...

埃尔帕索市的居民成为了加密货币诈骗的目标,诈骗者冒充联邦调查局 (FBI) 并要求加密货币付款。 联邦调查局已向当地人发出警告,提醒他们注意这种欺骗受害者转移数字货币和其他资金的欺诈计划。

带有假联邦调查局印章和签名的欺骗性信件引发警报

2023 年 10 月 6 日,埃尔帕索的一名居民报告称收到了一封据称来自 FBI 的信,要求以数字货币转移资金。 这封名为“关于你的身份盗窃案”的信件旨在显得正式,采用过时的联邦调查局态势情报报告格式,并配有联邦调查局印章和联邦调查局埃尔帕索特别负责人约翰·S·莫拉莱斯的伪造签名。

资料来源:埃尔帕索县

推荐阅读 1

随着托管余额低于 40B XRP,Ripple 解锁 1B XRP

2小时前 2

加密货币预测:未来 5 年我们可以期待什么? | 通过乔治亚州博客| 黑暗面| 2023 年 11 月

2小时前

埃尔帕索县官员将这一骗局归类为“冒充政府骗局”,旨在从毫无戒心的受害者那里获取加密货币和其他资金。 他们强烈建议居民废弃任何此类信件,并强调联邦调查局和其他联邦机构不会使用信件、电话或电子邮件来威胁逮捕个人或索要金钱。

这封欺骗性信件提到了一个可疑的美国银行账户,据称该账户已被美国海关和边境巡逻队标记。 它还包括一个“ADR”确认号码,并指示接收者联系“调查官员以获得进一步帮助”。 美国存托凭证(ADR)是由美国银行发行的凭证,代表外国公司的股票在美国证券交易所交易。

联邦调查局官员证实,该机构从未使用过欺诈信中发现的标志。 他们警告居民谨慎行事,不要回复此类信件。 尽管这封信没有明确要求金钱,但诈骗者将其用作骗局,让受害者相信联邦调查局正在进行真正的调查。

FBI向居民发出警告并敦促保持警惕

埃尔帕索居民被敦促保持警惕,并立即向当地执法部门或联邦调查局报告任何可疑信件或欺诈企图。 由于这种加密货币骗局利用的是对官方政府机构的信任,因此个人必须充分了解情况并保持谨慎,以避免成为此类欺诈计划的受害者。

最近,2023 年 9 月 6 日,随着加密货币领域此类活动的大幅上涨,澳大利亚加密货币交易所 Swyftx 推出了其突破性的“赚取和学习”平台,旨在保护公众免受加密货币诈骗。 这项创新工作为人们提供了抵御误导性代币和拉高抛售诈骗所需的信息和技能。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