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灰度的关键举措:自 2018 年以来首次发生

2023-12-01 14: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Grayscale 更新了其 GBTC 合约,以优化其向现货比特币 ETF 的转换。 相关文件发布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网站上。 该基金还希望为资产管理巨头贝莱德等其他申请人提供公平的竞争...

灰度的关键举措:自 2018 年以来首次发生

Grayscale 更新了其 GBTC 合约,以优化其向现货比特币 ETF 的转换。 相关文件发布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网站上。 该基金还希望为资产管理巨头贝莱德等其他申请人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

第一次更新; 它允许客户支付灰度每月收取的每日费用。 这是结构性调整,不属于任何减薪的一部分。 灰度目前对 GBTC 收取 2% 的管理费。

第二个更新允许将资产中心化到一个帐户中。 这将使股票的创建和赎回更加无缝,这是 ETF 的主要交易机制。

推荐阅读 1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调整,狗狗币价格上涨 2%

5小时前 2

这是你获得类似比特币的早期财富的最后机会

5小时前

SEC 与 Grayscale 举行 ETF 谈判

灰度的关键举措:自 2018 年以来首次发生

最近,SEC 代表与 Grayscale 举行了会议。 会谈内容是关于将 GBTC 转换为现货比特币 ETF。

彭博 ETF 分析师 James Seyffart 指出,纽约梅隆银行将充当 GBTC 的中介机构,促进股票的发行和赎回并保护股东账户。

尽管有关现货比特币 ETF 的讨论和举措有很多,但 SEC 尚未就这些基金的众多申请做出决定。

由于预计申请会迅速获得批准,比特币价格创下年度新高。 11 月 29 日,BTC 价格突破 38,000 美元,但在撰写本文时交易价格为 37,934 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