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MetaMask 被删除几小时后又重新回到 App Store

2023-12-01 14: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MetaMask 是最受欢迎的数字货币包之一,今天早些时候从 Apple App Store 中短暂删除,然后在几个小时内恢复。 突然删除引起了依赖该应用程序管理数字资产的 MetaMask 用户的困惑和担忧。...

MetaMask 是最受欢迎的数字货币包之一,今天早些时候从 Apple App Store 中短暂删除,然后在几个小时内恢复。

突然删除引起了依赖该应用程序管理数字资产的 MetaMask 用户的困惑和担忧。 MetaMask 和 Apple 均未公开有关 MetaMask 被下架原因的详细信息。

最新消息:MetaMask 已重新添加到 Apple App Store。

—Watcher.Guru (@WatcherGuru) 2023 年 10 月 14 日

这并不是第一次从 App Store 下架主要的数字货币包应用程序。 去年,Trust钱包 被暂时下架,然后又恢复。

推荐阅读 1

从 Polygon (MATIC) 和 THORChain (RUNE) 转向 VC Spectra (SPCT)?

3小时前 2

如何解决 Spotify 上的“我们今年没有你的点评”

3小时前

一些人推测 MetaMask 的删除可能是由于不符合苹果指南的应用程序更新而触发的。 其他人认为这可能是苹果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政策问题,但很快就得到了解决。

苹果过去曾因其严格且有时不透明的应用商店政策而受到加密货币开发商的批评。 去年,Coinbase 在其钱包应用程序获得批准时遇到了问题。

目前,MetaMask 用户可以松一口气,因为知道重要的钱包应用程序已恢复并正常工作。 但突然消失凸显了苹果对数百万用户依赖的加密货币应用程序所拥有的力量和不确定性。

我们推荐 eToro

74% 的零售差价合约账户亏损。

活跃的用户社区和社交功能,例如新闻源、可交易的特定代币的聊天。 资产范围广泛:加密货币以及股票和 ETF 等其他投资产品。 复制交易:允许用户免费复制领先交易者的交易。 用户友好:eToro 基于网络的平台和移动应用程序用户友好且易于导航。 eToro 为某些流行的加密货币提供质押,例如 ETH、ADA、XTZ 等。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