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这个山寨币项目在印度签署了巨大的合作伙伴关系

2023-12-01 08: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去中心化网络 Algorand (ALGO) 正在与印度的主要参与者合作,深化其 Web3 基础。 区块链平台首席执行官 Staci Warden 宣布了一项重大举措,Algorand 将与印度技术倡导组织 NASSCOM 合作。 其他合...

这个山寨币项目在印度签署了巨大的合作伙伴关系

去中心化网络 Algorand (ALGO) 正在与印度的主要参与者合作,深化其 Web3 基础。

区块链平台首席执行官 Staci Warden 宣布了一项重大举措,Algorand 将与印度技术倡导组织 NASSCOM 合作。

其他合作伙伴包括全球创业支持计划 TiE Bangalore 和印度第一家以女性为中心的银行 Mann Deshi 基金会。

推荐阅读 1

监管机构举行闭门会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今天是否会就 Ripple 问题达成和解

3小时前 2

Upbit 上市后,这款山寨币暴涨超过 20%

3小时前

典狱长; 他表示,此次合作将增强 NASSCOM FutureSkills Prime 技能中心下的 Web3 功能。 中心; 这是一项与 IT 行业、学术界和政府合作开发的数字技能提升计划。

Algorand 还将为 Mann Deshi 基金会的女企业家开发基于区块链的信用报告和身份系统。

Warden 补充说,与 TiE Bangalore 的合作将使 Algorand 能够提供支持印度 Web3 生态系统的教育计划。

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我们与印度主要参与者的战略合作和创新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开创了普惠金融的先河,有可能影响服务匮乏社区数百万人的生活。

Anil Kakani,Algorand 印度国家负责人; 他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建立组织合作伙伴关系来深化 Web3,并正在努力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在印度创建 Web3 用例。

Kakani 强调,Algorand 不会向监管机构提出建议,而是等待印度 CBDC 的推出。

我们希望了解如何在此基础上进行构建,但作为协议,我们的重点是现实世界的实用性。

这个山寨币项目在印度签署了巨大的合作伙伴关系

阿尔戈巴拉特

Algorand 基金会于 3 月份进入印度,推出了新项目“AlgoBharat”,旨在支持印度进入 Web3 领域。

当时,Algorand 与自营职业妇女协会 (SEWA) 合作,支持女性主导的企业构建区块链解决方案。 它还与贾瓦哈拉尔尼赫鲁科技大学和印度管理学院合作启动了教师发展计划。

卡卡尼当时表示,该公司了解印度对 Web3 的需求,并补充道:“我们今年肯定会与监管机构进行接触。” 说。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