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钱包|以色列区块链初创公司在哈马斯冲突中面临员工短缺

2023-11-30 20: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随着与哈马斯的战争升级,以色列区块链初创公司面临着缺乏员工的严峻挑战。 缺乏短缺的原因是在战争期间征召军事预备役来补充军队。 Blockworks 联合创始人 Jason Yanowitz 评测了初创...

随着与哈马斯的战争升级,以色列区块链初创公司面临着缺乏员工的严峻挑战。 缺乏短缺的原因是在战争期间征召军事预备役来补充军队。

Blockworks 联合创始人 Jason Yanowitz 评测了初创企业面临的困难。 他强调了这种新兴初创企业造成的运营困难。

现在很多人都被征召入预备队

Jason Yanowitz,Blockworks 联合创始人兼前员工。

人们在战争期间站出来拯救区块链初创公司

推荐阅读 1

Solana 的 Meme 币在 币安上市后暴涨 25%; 以太坊鲸鱼转向这种人工智能加密货币

3小时前 2

国际银行迈出关键一步:加入CBDC项目

4小时前

亚诺维茨在 Empire 播客中透露,曾在以色列生活和工作过的佐伊·布里安 (Zoe Burian) 和迈克尔·布里安 (Michael Burian) 夫妇在这一困难时期一直在帮助地区初创企业。 他进一步透露,Insight Partners 的一位名叫 Shalva Gozland 的医疗保健投资者在 X (Twitter) 上分享了来自各个领域的 400 多名熟练专业人士。 这些专业人士将为以色列的加密货币初创公司做志愿者。

列出的志愿者将产生影响,因为他们将在表格上具体说明他们的技能和可用性。 它将填补预备队征召造成的空缺。 戈兹兰的举措可能会缓解那些因缺乏员工而苦苦挣扎的初创公司。

一家位于纽约的以色列初创公司 Chaos Labs 专门从事加密货币项目的安全解决方案,这是因战争而受到影响的一个主要例子。

如果你有很多储备员工,那就意味着你有一半的员工离开了并且没有工作

另一位 Web3 投资者圣地亚哥·桑托斯 (Santiago Santos) 观察到,他的许多公司在以色列都有直接业务,或者有一些员工在那里生活或工作。 他强调,以色列拥有丰富的人才,网络安全生态系统正在蓬勃发展。

以色列战争加密货币基金

随着战争的加剧,以色列的加密货币社区齐心协力发起了“加密货币援助以色列”倡议。 他们建立了一个由多个利益相关者控制的多重签名钱包来接受加密货币捐赠。 该基金将接受比特币、以太坊、USDT 和 USDC 作为捐赠。

以色列和全球加密货币社区正在利用区块链技术在充满挑战的时期支持以色列。 这些举措为初创企业渡过这个动荡时期提供了希望和实际帮助。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