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投资者在Ledger上发送XRP遇到问题,XRPL团队提供快速解决方案

2023-11-30 17: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 XRPL 基金会成功解决最近的连接问题后,Ledger 硬件钱包用户现在可以无缝发送和接收 XRP。 Ledger 是一家为包括 XRP 在内的各种加密货币提供安全硬件钱包的提供商,其与 XRP Ledger (XR...

在 XRPL 基金会成功解决最近的连接问题后,Ledger 硬件钱包用户现在可以无缝发送和接收 XRP。

Ledger 是一家为包括 XRP 在内的各种加密货币提供安全硬件钱包的提供商,其与 XRP Ledger (XRPL) 的连接面临暂时中断。 11 月 29 日发现的这一挑战通过协作努力得到了迅速解决。

该事件影响了用户通过 Ledger Live(用于管理 Ledger 设备和加密货币资产的软件)添加 XRP 账户或发起 XRP 交易的能力。 Ledger 向用户保证其资金安全,并建议在决议期间使用 XRP 工具包。

嘿 #瑞波币 用户

我们检测到 XRP 后端服务存在问题。 我们的团队正在研究这个问题并寻找解决方案。

同时,你可能无法在 Ledger Live 中添加 XRP 账户,或从 Ledger Live 发送 XRP。

请放心,这不会影响你的资金 – 你…

— 账本支持 (@Ledger_Support) 2023 年 11 月 29 日

推荐阅读 1

巴西批准新所得税规则,对外汇持有的加密货币征收 15% 的税

2小时前 2

专家通过 Ripple 的 XRP 月度销售证明 XRP 价格受到抑制

4小时前

根本原因

该团队将问题的根本原因追溯到 xrplcluster.com 上的延迟配置更改,该服务为 XRP Ledger 提供公共完整历史记录节点。

XRPL 基金会是一家专注于 XRPL 成长和发展的非营利组织,该基金会表示,配置更改主要影响使用 HTTP POST RPC(Ledger 使用的 XRPLCluster 接口)的用户,而不是更高效的 WebSocket 传输方法。

迅速解决

发现问题后,XRPL 基金会 实施的 一种解决方案,加强监控机制以提高服务可靠性。 XRPL 实验室创始人 Wietse Wind 认可了这一决议,并对 XRPL 基金会的迅速行动表示感谢。

那些使用 Ledger 硬件产品的人在过去几个小时内可能会遇到连接 XRP Ledger 的问题。

由于配置更改@,此问题已得到解决 https://t.co/4BHoKoRH1D,公共 XRP 账本节点。 https://t.co/EN2N8KCCMl

— WietseWind (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