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下载|前 ETH 顾问 Vitalik 评测 XRP 是“比比特币更好的稳健货币”

2023-11-30 17: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XRP 大军发现了以太坊 (ETH)区块链创始人之一关于 XRP 的过时的称赞声明。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以太坊前顾问、XRP 军团的著名成员 Steven Nerayoff 重新出现了以太坊联合创始人 Vitalik Bu...

XRP 大军发现了以太坊 (ETH)区块链创始人之一关于 XRP 的过时的称赞声明。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以太坊前顾问、XRP 军团的著名成员 Steven Nerayoff 重新出现了以太坊联合创始人 Vitalik Buterin 对 XRP 做出积极评价的帖子。

Nerayoff 声称 Buterin “秘密”渴望成为 XRP 军团的一员,但他太害羞而不敢公开宣布。 值得注意的是,Nerayoff 的情绪源于 Buterin 此后删除了他对 XRP 的言论。 然而,该声明的痕迹仍然存在于公共领域。

“事实证明,Vitalik Buterin,又名 CryptoJudas,秘密地想成为 XRP,但他很害羞,所以删除了本文中的推文……”Nerayoff 评论说。

推荐阅读 1

如何投资 NFT:你需要了解的内容

3小时前 2

FTX 获准出售其信托资产

3小时前

事实证明 @VitalikButerin 又名 #加密货币犹大 暗自想要成为 #瑞波币 但他非常害羞,因此删除了本文中的推文,其中指出 XRP 是“比比特币更好的稳健货币”。 现在我已经把他揭发了,他可以自由地成为“他、她或 XRP”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