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安装|MetaMask 暂时从 Apple Store 神秘消失

2023-11-30 14: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令人费解的是,著名的数字货币包应用程序 MetaMask 从美国苹果应用商店神秘消失了近三个小时。 截至世界标准时间下午 5:30 撰写本文时,该拥有超过 3000 万用户的应用程序已经重新出...

令人费解的是,著名的数字货币包应用程序 MetaMask 从美国苹果应用商店神秘消失了近三个小时。 截至世界标准时间下午 5:30 撰写本文时,该拥有超过 3000 万用户的应用程序已经重新出现,但这种情况无疑引发了加密货币社区的好奇和担忧。

最新消息:MetaMask 已重新添加到 Apple App Store。

—Watcher.Guru (@WatcherGuru) 2023 年 10 月 14 日

混乱的加密货币社区

MetaMask 缺席 Apple App Store 的消息首先是通过 @WatcherGuru 的 Twitter 帖子曝光的。 这款备受推崇的钱包应用程序意外被删除,让用户感到困惑并寻找答案。 问题比比皆是,加密货币社区渴望解开这次前所未有的失踪背后的谜团。

推荐阅读 1

Floki 的 FlokiFi Locker 锁定总价值突破 新高

3小时前 2

命名人们佩戴的最长的单词

3小时前

突发事件:MetaMask 已从 Apple App Store 中删除。

—Watcher.Guru (@WatcherGuru) 2023 年 10 月 14 日

MetaMask 团队的初步回应

MetaMask 首席产品经理泰勒·莫纳汉 (Taylor Monahan) 迅速回应了这一争议,并通过 Twitter(@tayvano_)承认了这个问题。 在应用程序停机期间的声明中,她向社区保证 MetaMask 团队正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并强调需要对 App Store 中可能出现的任何潜在的假冒 MetaMask 应用程序保持警惕。

应用程序上线后,莫纳汉立即提供了更新。 她代表 MetaMask 道歉,但没有对这种愤怒做出任何解释。

与此同时,ConsenSys 全球公共关系总监 Elo Gimenez 通过 Decrypt 提供了对情况的重要见解,确认 MetaMask 的删除与任何安全问题或恶意活动无关。 这一披露应该会缓解有关用户数据和数字资产的担忧。 重要的是,这一事件并未影响 MetaMask 应用程序的功能。

截至该应用程序的正常运行时间,吉梅内斯尚未提供有关问题所在的最新信息。

呼吁保持警惕

莫纳汉和吉梅内斯都强调了加密货币社区援助的重要性。 我们恳请用户举报 App Store 中可能出现的任何假冒 MetaMask 应用程序,这凸显了假冒应用程序和网络钓鱼尝试的潜在危险。 保护用户免受这些威胁仍然是他们的首要任务。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 MetaMask 第一次从移动应用商店消失。 2019年,因涉嫌参与加密货币挖矿而被Google Play下架。 但这立即得到了纠正。

其他数字货币包的现状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 MetaMask 消失了,但 Coinbase、Uniswap 和 币安等其他数字货币包应用程序仍然可以在 Apple App Store 中访问。 这些应用程序的可用性形成鲜明对比,引发了人们对苹果在审查和管理加密货币相关应用程序时采用的标准或 MetaMask 的真正问题是什么的疑问。

最后的想法

MetaMask 从苹果应用商店暂时消失仍然是​​一个令人信服的谜团,让加密货币社区既好奇又担忧。 截至目前,每个人都在等待参与该项目的人员发表正式声明,以澄清此事。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