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官网|威胁SEC主席:如果不这样做,将采取纪律处分

2023-11-30 05:3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继续陷入困境。 近几个月来,詹斯勒因超越监管权力而受到越来越多的批评,目前已受到美国众议院监督与问责委员会的纪律处...

威胁SEC主席:如果不这样做,将采取纪律处分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继续陷入困境。 近几个月来,詹斯勒因超越监管权力而受到越来越多的批评,目前已受到美国众议院监督与问责委员会的纪律处分威胁。

Gensler因未透露重要信息而受到严厉警告

监督与问责委员会詹姆斯·科默致信金斯勒,指责他因“未披露某些文件”而妨碍国会监督。 这些文件涉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欧洲社会工程计划发展中的作用。

推荐阅读 1

为什么IOTA代币突然暴涨40%?

3小时前 2

现在该购买什么加密货币? 2023 年最值得购买的加密货币终极清单

3小时前

科默表示,这些由欧盟设计的举措“伪装”为披露和尽职调查命令,他显然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长达数月的延迟提供所要求的信息感到不安。 科默在给詹斯勒的信中表示,“作为 SEC 主席,你已经并将继续阻碍国会的监督。” 他说。

如果不开始配合委员会的监督,委员会将别无选择,只能考虑使用强制程序。 我希望在我们的调查中得到充分合作,调查首先是 SEC 提供实际回应我们要求的文件。

威胁SEC主席:如果不这样做,将采取纪律处分

Gensler 继续瞄准加密货币公司

随着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的倒闭,Gensler 加大了对加密货币行业的攻击力度。 在他任职期间的 SEC; 币安已对包括 Coinbase 和 Terraform Labs 在内的加密货币行业一些知名企业提起诉讼,指控其“出售未注册的证券”和“误导投资者”。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还瞄准了稳定币发行人。 监管机构还推迟了多个现货比特币 ETF 的发行。

然而,行业领袖和社区谴责了 Gensler 对加密的严重污名化立场。 很多人; 他认为 Gensler 的行为正在扼杀创新并迫使加密货币企业提现美国。 上个月,风险投资公司 Paradigm 对 SEC 对加密货币行业的打击表示担忧,警告称这“可能会以多种方式重塑对证券法的理解”。

Paradigm 的评测是针对 SEC 涉嫌对币安案处理不当的问题。 公司; 他指责 SEC 超越其管辖权,并利用针对币安的案件来改变法律。

Twitter 老板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还指责 SEC 滥用监管权力。 Ripple Labs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hris Larsen 也批评了 SEC 和拜登政府。 拉森; 他认为美国政府的“敌对”加密货币政策正在损害华盛顿作为全球区块链领导者的地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