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入口|Coinbase 创下季度最低交易量跌幅至 52%

2023-11-29 17: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随着加密货币熊市季的持续,Coinbase 的现货交易量大幅下跌,达到 760 亿美元,较上一年大幅下跌。 监管热度影响交易巨头 随着 Coinbase 和 币安等主要参与者的监管压力收紧,曾经蓬勃...

随着加密货币熊市季的持续,Coinbase 的现货交易量大幅下跌,达到 760 亿美元,较上一年大幅下跌。

监管热度影响交易巨头

随着 Coinbase 和 币安等主要参与者的监管压力收紧,曾经蓬勃发展的加密货币行业正在经历巨大的动荡。 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的现货交易量在 2023 年第三季度同比大幅下跌 52% 至 760 亿美元,投资者兴趣显着下跌。 与此同时,全球巨头币安的市场份额连续第七个月下跌,加剧了加密货币社区的担忧。

监管机构,特别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加大了审查力度,指责 Coinbase 和币安提供与未注册证券相关的交易服务。 这些指控,包括错误注册和用户资产混合,动摇了投资者的信心,导致这些平台上的交易活动减少。 两家公司都发誓要积极捍卫自己,但日益严峻的法律挑战给他们的前景蒙上了阴影。

推荐阅读 1

了解加密的基础知识 | by Zubia-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