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地址|区块链项目公布:21亿代币将被销毁

2023-11-29 14: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Flare区块链的开发商周五表示,他们将销毁 21 亿个 FLR 代币,以支持生态系统的发展和整体健康。 FLR 总供应量的 2% 以上将永久退出流通。 这将防止社区代币资产被稀释,并增加新用户...

区块链项目公布:21亿代币将被销毁

Flare区块链的开发商周五表示,他们将销毁 21 亿个 FLR 代币,以支持生态系统的发展和整体健康。

FLR 总供应量的 2% 以上将永久退出流通。 这将防止社区代币资产被稀释,并增加新用户加入网络的动力。

计划烧毁的代币分配给了 Flare 的早期支持者。 Flare 与这些实体就“最初的 Flare 改进提案 FIP.01 应如何影响股东的代币分配”达成协议后,将不再分发这些代币。

推荐阅读 1

25+ 个免费 PGSharp 激活密钥

3小时前 2

渣打银行重新调整 2024 年底看涨比特币 (BTC) 的预测

3小时前

大约 1.98 亿个 FLR 将立即被销毁,并且每月还将销毁 6600 万个 FLR,直到 2026 年 1 月。

截至撰写本文时,FLR 价格为 0.0094 美元。 按现行价格计算; 销毁的代币总数将价值约 2000 万美元。

区块链项目公布:21亿代币将被销毁

Flare 首席执行官声明

Flare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Hugo Philio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与股东达成协议,并感谢他们的支持。如果没有这次烧钱,投资者本来可以索赔大约 3 倍他们最初通过 FlareDrops 进行分配,不公平地破坏了社区资产。”“他们可以以某种方式稀释它。” 说。

FIP.01 在 1 月份以 94% 的投票率获得了 Flare 社区的批准。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