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随着复苏尝试的加强,XRP 重新测试关键支撑位

2023-11-29 05: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XRP 重新测试了数月下跌通道的 0.47 美元关键支撑位,希望利用最新进展进行下一次复苏尝试。 当前的看跌市场状况极大地影响了 XRP,给投资者带来了一个多月的抛售压力。 XRP 目前已...

XRP 重新测试了数月下跌通道的 0.47 美元关键支撑位,希望利用最新进展进行下一次复苏尝试。

当前的看跌市场状况极大地影响了 XRP,给投资者带来了一个多月的抛售压力。 XRP 目前已较年度高点 0.9380 美元下跌超过 48%,已回吐 7 月 13 日以来的所有涨幅。

XRP的回调之旅

该资产从 0.93 美元高点的回调之旅经历了下跌、复苏和盘整。 在 8 月初跌至 0.62 美元区域后,XRP 对冲了进一步下跌的风险,显示出对空头的抵抗力。 这导致该股在 0.62 美元区域内盘整了一周多。

推荐阅读 1

赵长鹏考虑在生物技术中使用加密货币

3小时前 2

这就是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3小时前

然而,XRP 在 8 月 15 日屈服于看跌压力,跌至 0.4309 美元的低点。 在这次下跌之后,XRP 成交量土重来,将其带到了 0.50 美元区域,并继续与该区域的空头战斗,形成了一条下跌趋势线。

XRP 下跌趋势线 011559

XRP 下跌趋势线

尽管如此,XRP 在 9 月 29 日突破了这一趋势线,反弹至 0.5491 美元的高点。 该资产在两周内保持在趋势线上方。 10 月 3 日的快速上涨帮助其巩固了其在下跌趋势之上的位置。

XRP 重新测试关键支撑

然而,最近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的崩盘给 XRP 市场带来了另一场看跌情绪。 自 10 月 7 日以来,XRP 持续下跌,将 0.52 美元、0.51 美元、0.50 美元和 0.49 美元的心理支撑位让给了空头。

在最近的下跌中,XRP 重新测试了下行趋势线,触及 0.47 美元的关键支撑位。 市场观察人士预计,这次重新测试将成为 XRP 再次尝试复苏的先兆。

重新测试表明当前市场趋势可能正在逐渐从看跌转向看涨。 如果 XRP 保持在趋势线上方,则表明该资产已成功将其转化为支撑位,并可以利用该支撑位进行复苏尝试。

复苏的希望

XRP 需要保持在 0.4782 美元的门槛以上才能保留复苏的希望。 跌破该水平将使资产回到趋势线下方。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XRP 的下一个关键支撑位为 0.4590 美元。 该资产可以利用这一点来防止跌至 8 月 17 日低点 0.4309 美元。

截至发稿时,XRP 的交易价格为 0.4813 美元。 加密货币分析师 EGRAG 相信 目前的交易区间是自 2017 年 5 月以来最重要的交易区间之一。分析师指出,XRP 保留了 2020 年的支撑位。 根据 EGRAG 的说法,XRP 达到预设目标所需的时间越长,它就越接近反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