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APP下载|这枚币涨幅超过55%:是由于操纵吗?

2023-11-28 20: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Loom Network 原生 LOOM 代币的价格上周大幅上涨,上涨超过 55% 至 0.2667 美元。 这标志着 LOOM 自 2018 年初创下 0.6834 美元历史高点以来的最高价格。 Loom Network 是一个第 2 层扩展解决方案,最...

这枚币涨幅超过55%:是由于操纵吗?

Loom Network 原生 LOOM 代币的价格上周大幅上涨,上涨超过 55% 至 0.2667 美元。

这标志着 LOOM 自 2018 年初创下 0.6834 美元历史高点以来的最高价格。

Loom Network 是一个第 2 层扩展解决方案,最初是为以太坊 (ETH) 构建的,此后开始专注于企业区块链解决方案。 该网络使用委托权益证明 (DPoS) 共识模型,旨在通过 Plasma 侧链等功能提高区块链的可扩展性和可用性。

推荐阅读 1

说出汉堡包中通常出现的配料 最长答案

3小时前 2

XRP 顶级钱包对于 XRP 持有者来说有显着的发展

3小时前

尽管 LOOM 仍较 2018 年的历史高位下跌近 61%,但最新的价格上涨再次引发了人们对这个之前被忽视的项目的兴趣。 没有明显的公告来解释最新的价格上涨,这表明此举完全归因于市场力量。

这枚币涨幅超过55%:是由于操纵吗?

分析师指出存在操纵行为

根据 YouTube 加密货币分析师 Cilinix 10 月 13 日的分析; 鉴于缺乏推动波动的基本面消息,LOOM 最近的价格走势似乎是由于操纵造成的。

西利尼克斯; 他指出,Upbit 等交易所的大量交易量通常是人为价格上涨的迹象,但在短期内,操纵行为可能会继续推高价格。

Cilinix 将 0.32 美元(相当于斐波那契扩展位)确定为如果势头持续的话下一个目标。 但LOOM需要维持0.225美元的支撑才能继续上涨。 跌破该水平可能预示着反转并回到 0.10 美元。

目前,Cilinix 建议经验丰富的交易者密切关注上涨的 0.30 美元和下跌的 0.225 美元,以寻找 LOOM 可能突破的方向的迹象。 考虑到操纵近期涨幅的可能性,有必要保持谨慎。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