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ios怎么下载|ChatGPT 确认 XRP 到 2024 年将实现 100,000% 上涨,顶级分析师反应

2023-11-28 17: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预计到 2024 年,XRP 以及其他两种加密的市场估值将令人难以置信地增长 100,000%。这一预测是在过去几周出现了一些看涨 XRP 价格预测之后做出的。 在最近的价格预测中,著名的 XRP 爱好...

预计到 2024 年,XRP 以及其他两种加密的市场估值将令人难以置信地增长 100,000%。这一预测是在过去几周出现了一些看涨 XRP 价格预测之后做出的。

在最近的价格预测中,著名的 XRP 爱好者 XRP Captain 通过他经过验证的 X 账号分享了他与 ChatGPT 的对话,ChatGPT 是 OpenAI 的人工智能 (AI) 模型,因其在加密货币领域的应用而闻名,特别是在价格预测。

突破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