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下载|Loom Network 一个月内上涨 526%,交易量增加,涨幅居前

2023-11-28 14:3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Loom Network 代币(LOOM)在保持交易量持续增长后,成为当今市场上最赚钱的加密货币。 Loom Network 的原生代币 LOOM 由于其当前的价格走势而迅速占据主导地位。 作为表现最好的加密货币...

Loom Network 代币(LOOM)在保持交易量持续增长后,成为当今市场上最赚钱的加密货币。

Loom Network 的原生代币 LOOM 由于其当前的价格走势而迅速占据主导地位。 作为表现最好的加密货币资产,LOOM 上涨 30.9% 至 0.2733 美元。 随着价格飙升,该代币的市值现已上涨 30% 至 3.338 亿美元。

Loom 网络触发器

Loom Network 正在持续增长。 过去一个月,LOOM 上涨了 526% 以上。 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上涨趋势帮助其弥补了自 2018 年 5 月达到历史高点 (新高) 0.7745 美元以来所上涨的损失。

推荐阅读 1

什么是以太坊? 以及它是如何工作的。

6小时前 2

25+ 个免费 GMX 电子邮件帐户

6小时前

虽然最近的上涨没有明显的触发因素,但韩国交易平台 Upbit 上的交易活动已被标记。 值得注意的是,LOOM/KRW 货币对 Upbit 的交易量约为 3.6 亿美元,占该代币总交易量的 53.8%。

这一趋势表明韩国投资者已开始对该代币表现出兴趣。 这种日益增长的兴趣转化为需求的增加,从而增加了对该资产的购买压力。

现有市场数据显示,现货交易所隔夜交易额已超过 6.708 亿美元。 这个数字代表着179%的增长率。 作为 共享 作者:Colin Wu,投资者在过去 24 小时内还交易了 20 亿美元的 LOOM 期货。

从历史上看,LOOM 在过去一个月的价格走势是自 2021 年 12 月左右至今的盘整阶段的首次重大突破。

LOOM 上涨的原因尚不清楚,但 LOOM 在本周早些时候在 LBANK 期货上市后呈抛物线运行。 随着币安也加入这一潮流,围绕该代币的炒作变得相当高。

游戏代币时代?

Loom Network 最初是一种游戏协议。 然而,该项目此后已转向适应更多用例。 构建具有高度吸引活跃用户使用 Web3 的协议是当今的主要趋势,许多项目都专注于游戏领域。

许多这样的游戏协议现在正在主流区块链上出现,可以加速它们的增长。 从 XRPL 上 Play-to-Mint NFT 游戏的推出,到 Theta Network 的不断复兴,这些游戏协议现在正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