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下载|谷歌上的比特币 (BTC) 搜索量跌至 2020 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2023-11-27 08: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比特币(BTC)的谷歌搜索总数再次下滑,回到三年来的最低水平。 谷歌搜索趋势, 突出显示 加密货币分析平台 CryptoQuant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Ki Young Ju 分享的一篇文章中指出,...

比特币(BTC)的谷歌搜索总数再次下滑,回到三年来的最低水平。

谷歌搜索趋势, 突出显示 加密货币分析平台 CryptoQuant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Ki Young Ju 分享的一篇文章中指出,10 月 1 日至 7 日当周,该数字仅为 16。

实际比特币搜索趋势展望

虽然比特币可以说是 Web3.0 场景中市值最高的数字货币,但根据谷歌搜索趋势衡量,它在社会情绪尺度上明显失去了地位。

推荐阅读 1

ChatGPT 致 Terra Classic (LUNC) 持有者:为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收益做好准备

6小时前 2

2023 年 12 月狗狗币价格是多少? 答案可能会让你心烦意乱……

6小时前

数据显示,自截至 2021 年 5 月 22 日当周以来,比特币的搜索兴趣量已从历史最高点 (新高) 的 100 大幅下滑。根据谷歌的条款,值为 100 表明该搜索词正处于其受欢迎程度的顶峰,值 50 表示中等流行度,0 值表示该词没有足够的数据来计算其流行度。

尽管比特币并未处于0,但它的价值证明它还没有从备受好评的加密货币寒冬中恢复过来。

尽管该资产的搜索价值也低于目前显示的水平,但普遍减弱的情绪表明,它也没有受益于围绕美国 SEC 可能很快批准的潜在现货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产品的不断炒作。

包括人气衰退

由于比特币目前不像以前那么受欢迎,值得注意的是,它的困境并不特殊,因为大多数 Web3.0 术语也跌至多年来的最低搜索分数。

根据同期谷歌搜索数据,比特币 ETF、以太坊、Chainlink 和 Shiba Inu 等术语的得分分别为 5、7、15 和 3。

其中,“XRP”成功达到 17,超过了比特币的价值,因为其作为非证券代币的地位可能会推高比特币的价值,这一点现已得到美国联邦法院的确认。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