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网|Hedera (HBAR)、dYdX (DYDX) 和 Tradecurve Markets (TCRV) 将统治加密货币世界”

2023-11-26 17: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加密货币市场总是在变化,买家不断寻找有前途的代币。 ChatGPT 分析了市场并选择了三种有望显着增长的代币:Hedera (HBAR)、dYdX (DYDX) 和 贸易曲线市场 (TCRV)。 本文深入探讨了为什么...

加密货币市场总是在变化,买家不断寻找有前途的代币。 ChatGPT 分析了市场并选择了三种有望显着增长的代币:Hedera (HBAR)、dYdX (DYDX) 和 贸易曲线市场 (TCRV)。 本文深入探讨了为什么这些代币吸引了经验丰富的和新手加密货币爱好者的注意力。

概括

  • Hedera 交易量达到 21B 达到新的里程碑
  • dYdX 与 Squid 和 Axelar 合作
  • Tradecurve Markets 改变在线交易世界

注册参加 Tradecurve 市场预售

推荐阅读 1

Futureverse 首席执行官确认 rXRP 得到 XRP 1:1 的支持,并声称将分发 362K XRP

2小时前 2

只需 3 个简单步骤即可将你的加密货币安全地兑换为莱特币 | 通过乔治亚州博客| 黑暗面| 2023 年 11 月

2小时前

Hedera (HBAR):交易量超过 21B

Hedera (HBAR) 已成为 ChatGPT 眼中的杰出代币,这是有充分理由的。 在最近的 Hedera 新闻中,它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其主网上处理了超过 21B 笔交易。 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展示了 Hedera 强大的基础设施和可扩展性,使其成为各种应用程序的可靠选择。

此外,凭借 3500 万美元的 TVL 以及与 FedNow 的整合等备受瞩目的合作伙伴关系,Hedera 被证明不仅仅是一种加密货币。 它是一个区块链平台,提供现实世界的解决方案,并有可能对各个行业产生重大影响。

由于所有这些原因,专家预测到 2023 年 12 月,Hedera 的价格将达到 0.065 美元。因此,Hedera 无疑是一个值得密切关注的代币。

dYdX (DYDX):与 Squid 和 Axelar 合作

dYdX(DYDX)作为一种有前景的代币,以其最近的发展引起了 ChatGPT 的关注。 最新版本 dYdX v4 的发布,宣布与 Squid 和 Axelar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 dYdX 合作意义重大,因为它旨在增强基于 Cosmos 的应用链的跨链流动性,满足 DeFi 领域的关键需求。 此外,它将为用户和开发者提供跨各种生态系统的安全、无摩擦的交易体验。

市场分析师预测 2023 年第四季度 DYDX 的 dYdX 价格范围为 2.30 美元至 2.55 美元,显然 dYdX 代币将在 DeFi 领域发展和创新。

Tradecurve Markets (TCRV):2023 年最热门的代币

根据 ChatGPT 的说法,Tradecurve Markets (TCRV) 将通过解决一些主要痛点来改变在线交易世界。 这可能使 TCRV 原生代币成为 2023 年最热门的加密货币。

由于佣金高、缺乏透明度以及需要在交易所处理多个账户,交易者经常面临重大挑战。 然而,Tradecurve 将拥有一个混合基础设施模型,结合了 CEX 和 DEX 的最佳方面。 因此,用户可以期待低廉的费用、快速的订单执行、深度的流动性等等。

敬请关注

Tradecurve Markets 的重大发布即将到来

请留意更多更新$TCRV #预售更新

— Tradecurve (@Tradecurveapp) 2023 年 9 月 30 日

传统交易所用户最常见的担忧之一是侵入性的 KYC 检查。 贸易曲线市场 认识到了这一问题,并决定取消注册 KYC 检查。 这一决定不仅简化了入职流程,还保留了用户的匿名性。

TCRV 代币目前价值仅为 0.03 美元,因为它处于预售的第六阶段。 那些早期购买的人可以享受 170% 的投资回报率。 TCRV 筹集了 640 万美元并销售了数百万枚代币,其长期增长潜力巨大。 事实上,当第 7 阶段推出时,价格将上涨至 0.0378 美元。 一些专家甚至预测在预售结束前价值将增长 50 倍。

有关 Tradecurve Markets (TCRV) 预售的更多信息:

网站

购买预售

推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