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预期通胀数据公布:比特币有何反应?

2023-11-26 14: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劳工统计局 (BLS) 消费者价格指数 (CPI) 数据显示,美国年通胀率稳定在 3.7%。 这一数字高于分析师预测的 3.6%,并且是 8 月份报告的 3.7% 通胀数据的延续。 通胀数据对于美联储的潜...

美国劳工统计局 (BLS) 消费者价格指数 (CPI) 数据显示,美国年通胀率稳定在 3.7%。 这一数字高于分析师预测的 3.6%,并且是 8 月份报告的 3.7% 通胀数据的延续。

通胀数据对于美联储的潜在行动仍然极其重要。 美联储发起了紧缩行动,以应对令人担忧的通胀数据。 因此,美联储将采取的措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些数据。

美国通胀仍高于预期

推荐阅读 1

贾斯汀·孙 (Justin Sun) 宣布黑客入侵后史诗般的空投

6小时前 2

《原神》综合控制和掌握解决方案

9小时前

预期通胀数据公布:比特币有何反应?

对日益成为全球性问题的通货膨胀的经济担忧已经达到了很高的程度。 这个数字在美国变得极其重要,因为该国决定是否有必要采取进一步措施来降低通货膨胀。

官方公布的 9 月份数据显示,美国通胀率维持在 3.7%。 而且,这一数字仍高于预期,连续一个月保持不变。 事实上,上个月该国的通胀率为 3.7%。

比特币价格有何反应?

有趣的是,通常被视为经济波动晴雨表的加密货币市场却表现出了意想不到的稳定性。 CPI 数据立即发布后,领先的数字资产比特币基本保持稳定,徘徊在 27,000 美元下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