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下载|宣布:阿拉米达因 SBF 损失 2 亿美元

2023-11-26 05:3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Alameda Research 前工程师 Aditya Baradwaj 透露,这家现已倒闭的公司松懈的安全措施导致了价值约 2 亿美元的重大损失。 Baradwaj 透露,Alameda 和 FTX 创始人 Sam Bankman-Fried (SBF) 都将公司的快速增...

宣布:阿拉米达因 SBF 损失 2 亿美元

Alameda Research 前工程师 Aditya Baradwaj 透露,这家现已倒闭的公司松懈的安全措施导致了价值约 2 亿美元的重大损失。

Baradwaj 透露,Alameda 和 FTX 创始人 Sam Bankman-Fried (SBF) 都将公司的快速增长置于重要的风险管理协议之上。

结果,公司; 面临账户对账、交易安全措施和保护区块链私钥方面的挑战。

推荐阅读 1

原神中巧妙的组合创意解决方案

3小时前 2

随着多个 XRP ETP 的出现,XRP 市场准备迎接流动性大幅上涨:详细信息

3小时前

SBF 决定忽略被科技公司和金融服务公司视为标准的工程和会计实践。 这意味着几乎没有代码测试并且缺少余额会计。

阿拉米达经历了三起重大安全事件

根据巴拉德瓦吉的说法; 阿拉米达在倒塌前经历了三起重大安全事件。 第一起事件涉及网络钓鱼攻击,造成超过 1 亿美元的损失。 这次攻击是由于阿拉米达交易员在交易过程中意外点击 Google 链接而发生的。 随后,该公司对其内部钱包软件实施了额外的安全控制。

同样,该公司在可疑区块链上挖矿流动性时遇到了另一次事故,导致损失超过 4000 万美元。 该区块链的创建者长期扣押该公司的资金。 作为回应,该公司决定在选择未来运营的链和协议时更加谨慎。

宣布:阿拉米达因 SBF 损失 2 亿美元

Baradwaj 还透露了一个安全漏洞,该漏洞导致该公司的“区块链私钥和交易所 API 密钥”以明文形式泄露。 这个事件; 由于攻击者将公司资金转移到各个交易所并恶意下单,造成进一步损失,导致损失超过 5000 万美元。 该公司将其私钥转移到更安全的存储系统中,以防止事件再次发生。

正如工程师指出的那样,尽管出现了这些重大损失,该公司仍继续其运营方式,没有做出重大改变。

这一声明是在 SBF 正在进行的刑事案件中发表的。 SBF 的一篇未发表的帖子透露,他计划在去年公司倒闭之前关闭这家加密货币交易公司。

与此同时,这家已解散公司的高级员工,包括 Alameda Research 首席执行官卡罗琳·埃里森 (Caroline Ellison),详细介绍了 SBF 如何实施允许涉嫌欺诈行为猖獗的系统。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