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下载tp钱包并安装|索赔:SBF 密谋操纵比特币价格

2023-11-25 17: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Alameda Research 前首席执行官、SBF 的前女友 Caroline Ellison 周三作证称,Sam Bankman-Fried 密谋出售 BTC,以将比特币价格保持在 20,000 美元以下。 周三在 FTX 刑事欺诈审判中作证的埃里森表示,...

索赔:SBF 密谋操纵比特币价格

Alameda Research 前首席执行官、SBF 的前女友 Caroline Ellison 周三作证称,Sam Bankman-Fried 密谋出售 BTC,以将比特币价格保持在 20,000 美元以下。

周三在 FTX 刑事欺诈审判中作证的埃里森表示,SBF 指示阿拉米达“从 FTX 客户资金中转出 BTC 以稳定价格”。

承认不当使用客户存款

推荐阅读 1

加密货币会反弹吗? 了解当前的市场状况 | 通过乔治亚州博客| 黑暗面| 2023 年 11 月

2小时前 2

卡尔达诺(ADA)价格预测:分析师为下一次牛市设定价格目标,并考虑关键因素

3小时前

埃里森; 同样在 SBF 的要求下,FTX 承认不当使用客户存款来偿还 Alameda 总计约 100 亿美元的债务。 2022 年 11 月客户急于提款时,FTX 和 Alameda 都没有足够的准备金,加速了 FTX 的崩盘。

索赔:SBF 密谋操纵比特币价格

埃里森还作证说,SBF 命令 Alameda 积极买卖 FTX 的原生代币 FTT,以在价格下跌时维持其挂钩。

埃里森的证词直接暗示 SBF 非法使用客户资金和市场。 埃里森声称他与创始人勾结,误导贷方。

它们提供了迄今为止最清晰的 Alameda 和 FTX 联合运营和鲁莽商业行为背后的机制。

埃里森作为明星证人的新角色代表着他作为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与 SBF 关系密切之后的戏剧性转变。 埃里森的言论对SBF迄今为止的辩护来说是一个重大打击。 如果所有罪名成立,SBF 将面临最高 115 年的监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