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址|美国参议员敦促国税局在 2026 年之前加快加密货币税务报告监管

2023-11-25 14: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快速发展的加密货币格局需要全球监管和税收实施。 最近,据观察,印度当局对加密的立场尚不明确,据 Todayq News 2023 年 10 月 11 日报道,印度当局从加密货币交易中收取了 1200 万美元...

快速发展的加密货币格局需要全球监管和税收实施。 最近,据观察,印度当局对加密的立场尚不明确,据 Todayq News 2023 年 10 月 11 日报道,印度当局从加密货币交易中收取了 1200 万美元的源头扣税 (TDS)。

美国参议员推动快速加密货币税收规则

近日,包括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和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在内的七名美国参议院议员要求财政部和国税局尽快制定有关加密货币交易纳税的规则。

他们感到不安,因为制定这些规则的时间推迟了两年,这些规则原定于 2026 年开始实施,适用于 2025 年的交易。参议员们担心,这一延迟可能会导致国税局每年损失约 500 亿美元的税金,并导致不遵守规则的人可以逃税。

推荐阅读 1

原神中的初学者开闭原理解决方案

6小时前 2

卡尔达诺创始人霍斯金森阐述了币安首席执行官辞职后的预期

6小时前

他们在 2023 年 10 月 10 日致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和国税局局长丹尼尔·韦费尔的信中表示,他们支持这些规则,但认为等到 2026 年太久了。 他们认为,延迟可以给那些想要改变规则的人更多的时间来阻止它们发生。 他们希望政府迅速采取行动,确保人们报告他们的加密货币交易并缴纳税款。

伊丽莎白·沃伦对加密货币融资的担忧

伊丽莎白·沃伦 (Elizabeth Warren) 最近在 X(以前称为 Twitter)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在观察哈马斯和以色列之间持续不断的冲突时表示:

“这令人震惊,应该给立法者和监管机构敲响警钟,因为与哈马斯有关的数字钱包收到了数百万美元的加密货币。

与哈马斯相关的数字钱包收到了数百万美元的加密货币,这令人震惊,应该给立法者和监管机构敲响警钟。 https://t.co/yUVSIElI8v

– 伊丽莎白·沃伦 (@SenWarren) 2023 年 10 月 11 日

然而,美国国税局 (IRS) 于 7 月 31 日发布了新的指导方针,对美国的 DeFi 行业产生了影响。 该指南要求纳税人在权益证明区块链上质押加密货币,以报告在同一纳税年度内收到的总收入中的验证奖励。 现金法纳税人在获得对奖励的控制权、允许出售、交易所或交易时,必须确定奖励的公平市场价值。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