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网下载|印度税务机关从加密货币交易中征收了超过 1200 万美元的税款

2023-11-25 08: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过去几年,印度政府对加密的立场一直不明确。 然而,他们对加密货币征收重税以阻止印度投资者,尽管如此,印度在全球加密货币采用方面仍排名第一。 近日,印度中央直接税委员...

过去几年,印度政府对加密的立场一直不明确。 然而,他们对加密货币征收重税以阻止印度投资者,尽管如此,印度在全球加密货币采用方面仍排名第一。 近日,印度中央直接税委员会(CBDT)的一份声明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加密货币交易征税

CBDT 主席尼廷·古普塔 (Nitin Gupta) 在 2023 年 10 月 10 日星期二接受采访时表示,在 2023-2024 财年,CBDT 已收取超过 10 亿印度卢比,相当于从 TDS(源头扣除税款)中收取 1200 万美元。尽管该国局势充满挑战。 去年,所有加密货币交易都征收了 1% 的 TDS。

资料来源:ANI(CBDT 主席 Nitin Gupta)

推荐阅读 1

FTT 代币飙升 330%,30 天内市值增加 12 亿美元

3小时前 2

Netflix 导演在这款山寨币上投资了 400 万美元预算

4小时前

另请阅读:尽管监管存在不确定性,仍有 1.15 亿印度人投资了加密货币

董事长还透露,在本财年,他们通过 TDS 从快速增长的在线游戏公司和加密货币交易中收取了超过 700 印度卢比(8400 万美元)的收入。 在另一份报告中,还发现加密货币交易税累计超过 1200 万美元。

不过,这项税收征收相对较低,因为主席只披露了从 TDS 收到的金额,并不包括政府因加密货币交易转让而收取的 30% 所得税。 印度财政部长 Nirmala Sitharaman 在 2022-2023 年预算演讲中宣布对加密货币征收 30% 的所得税和 1% 的 TDS。

从加密货币禁令到全球监管倡导

据《今日新闻》报道,印度中央政府的立场在去年完全逆转,从呼吁全面禁止加密货币,转变为在 G20 峰会期间对这一不断发展的行业采取全球加密货币监管立场。 。

由于加密货币交易的 1% TDS 和 30% 的所得税,这给加密货币交易所带来了重大挑战。 因此,正如过去几个月所见,许多交易所要么停止在印度的服务,要么裁员。

这一重要的 TDS 收集之所以可能,是因为印度根据 Chainaanalysis 全球加密货币指数排名第一。 全球加密货币指数根据多项因素对150多个国家进行了比较,其中亚洲国家在此次评估中名列前茅。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