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官网|Ripple 首席财务官克里斯蒂娜·坎贝尔因持续的法律纠纷辞职

2023-11-23 14:3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加密货币领域持续面临的挑战中,今年出现了很多不确定性。 由于美国持续存在的监管问题带来的挑战,一些公司已经解雇了员工。 Ripple 首席财务官意外离职 最近来自 XRP 口袋里的...

在加密货币领域持续面临的挑战中,今年出现了很多不确定性。 由于美国持续存在的监管问题带来的挑战,一些公司已经解雇了员工。

Ripple 首席财务官意外离职

最近来自 XRP 口袋里的消息会让你大吃一惊,因为 Ripple (XRP) 的最高权威已经离开了他们的职位,除了在加密货币公司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之外,没有任何解释。 Ripple 首席财务官克里斯蒂娜·坎贝尔 (Kristina Campbell) 辞去加密货币支付平台职务,转而担任 Maven Clinic 首席财务官。

这种意想不到的转变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根据她的 LinkedIn 资料,坎贝尔在过去两年中一直担任 Ripple 的首席财务官。 2021 年 4 月,她在支付平台 PayNearMe 担任首席财务官四年后加入 Ripple。

推荐阅读 1

Solana (SOL)、Algorand (ALGO)、Polygon (MATIC) 即将爆发

3小时前 2

什么是比特币的主导地位?为什么它是投资者的关键因素? | 通过 Captain加密货币| 黑暗面| 2023 年 11 月

3小时前

来源:领英

她辞去首席财务官职务的原因尚不清楚,但她最近在 LinkedIn 上发布的帖子中表示:

“医疗保健也是一个复杂且受到严格监管的行业,类似于金融科技,尽管它对我来说是新的。”

Campbell 宣布这一消息之际,Ripple 自 2021 年 12 月以来一直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就 XRP 代币的销售展开法律诉讼。 然而,2023 年 7 月,XRP 部分胜诉 SEC,因为一名联邦法官裁定 XRP 在出售给投资者时不是证券——在 SEC 上诉后,该裁决于 10 月维持不变。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 Ripple 的下一次审判计划于 2024 年 4 月开始。据 Todayq News 报道,由于美国政府可能关闭,该审判可能会被推迟。 这种潜在的关闭推迟了 XRP 试验,甚至推迟了几种金融产品,包括现货比特币 ETF、波动率份额的以太坊期货 ETF 以及其他几种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法案。

许多人声称坎贝尔的离开可能是由于 Ripple 在美国面临的监管审查。 然而,首席执行官 Brad Garlinghouse 于 2023 年 9 月 12 日在新加坡举行的代币 2049 会议上表示,对于初创公司来说,在美国开展加密货币业务并不可取。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