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美国再次警告加密货币公司:遵守规则

2023-11-23 13:0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司法部 (DOJ) 最近发布的一份声明中; 在有报道称币安将因违反反洗钱和制裁法而支付总计 43 亿美元的罚款后,珍妮特·耶伦要求加密货币公司在法律范围内运营。 耶伦更像是一个...

美国再次警告加密货币公司:遵守规则

美国司法部 (DOJ) 最近发布的一份声明中; 在有报道称币安将因违反反洗钱和制裁法而支付总计 43 亿美元的罚款后,珍妮特·耶伦要求加密货币公司在法律范围内运营。

耶伦更像是一个警告,强调了加密货币行业合规的必要性,并指出合规对于获得美国金融体系成员资格的好处是必要的。 该公告是在美国司法部认定币安犯有洗钱罪和其他几项指控后不久发布的。

币安被罚款 43.7 亿美元

推荐阅读 1

灯的故事 – Followchain

5小时前 2

柴犬 (SHIB) 至 0.50 美元? 人工智能驱动的平台分享了 6,214,167% 反弹的可能时间表

5小时前

美国再次警告加密货币公司:遵守规则

2023 年 11 月 21 日星期二,美国政府对币安交易所处以创纪录的 43.7 亿美元罚款。 罚款被责令在 15 个月内支付。 此次行动针对的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因其严重违反反洗钱(AML)和制裁法规。

负责全球虚拟货币现货交易 60% 的币安承认,它故意未能实施有效的反洗钱计划,包括了解你的客户 (KYC) 程序,并且未能报告可疑交易。

据报道,赵长鹏辞去首席执行官职务,并在缴纳1.75亿美元保释金后获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