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多链钱包app下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即将举行的闭门会议引发了对瑞波案可能和解的预期

2023-11-22 17: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XRP 爱好者正在密切关注即将召开的 SEC 闭门会议,并预计该活动将导致 Ripple 诉讼可能达成和解。 尽管 SEC 尚未正式表示打算通过和解来结束这场多年的法律斗争,但业界预计,由于该...

XRP 爱好者正在密切关注即将召开的 SEC 闭门会议,并预计该活动将导致 Ripple 诉讼可能达成和解。

尽管 SEC 尚未正式表示打算通过和解来结束这场多年的法律斗争,但业界预计,由于该机构最近安排的闭门会议,情况会发生变化。

SEC 即将举行的闭门会议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 预定的 于 2023 年 11 月 30 日下午 2:15 之前举行闭门会议。 公告称,会议将远程或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委员会总部举行

推荐阅读 1

Circle 推出桥接 USDC 标准,允许开发者在新链上部署

1小时前 2

DWF 实验室与该山寨币项目签署了重要合作伙伴关系

1小时前

SEC 高级专员、法律顾问、秘书和其他主要工作人员预计将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的重点包括禁令诉讼和行政诉讼的解决。

XRP 爱好者期待 SEC 诉 Ripple 和解

基于强调的要点,XRP 社区希望委员会考虑与 Ripple 达成和解,以结束多年的法律纠纷。

XRP 著名影响者 Amelie 是预计 SEC 闭门会议能够就 Ripple 诉讼达成和解的人士之一。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