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址|币安 CEO 下台,承认刑事指控,在 4.3B 美元和解后获得巨额保释等

2023-11-22 14: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随着美国当局对币安的多年调查进入高潮,币安一度著名的首席执行官赵长鹏(CZ)已经卸任。 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 币安神秘的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周二宣布辞去该职务。 该公司已用...

随着美国当局对币安的多年调查进入高潮,币安一度著名的首席执行官赵长鹏(CZ)已经卸任。

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 币安神秘的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周二宣布辞去该职务。 该公司已用前全球区域市场主管 Richard Teng 取代了赵。

然而,币安领导层的变动不仅仅是公司角色的转变。 相反,它标志着美国当局对其业务进行的多年调查的结束阶段。

作为 宣布 周二,币安和 CZ 在美国司法部 (DoJ) 的调查中承认了协助洗钱、违反制裁和未经许可的资金传输的指控。 该罪行的和解总额超过 40 亿美元,有几份报告称总金额为 43 亿美元。

这笔巨额和解金额将由美国金融犯罪执法网络 (FinCEN)、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和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 (OFAC) 分摊。 这些机构都是针对币安提起诉讼的各方,并判断该公司曾经或另一次违反了属于其职权范围的金融法。

除其他事项外,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指控币安在未获得必要许可证的情况下运营其交易所。 FinCEN 和 OFAC 则声称币安实施了宽松的反洗钱和了解你的客户 (KYC/AML) 措施,使该平台成为恐怖主义融资和不良行为者的中心。

这些犯罪行为主要发生在币安的形成时期(2017-2019 年),哈马斯等受欢迎的恐怖组织使用交易所的账户为他们的行动提供资金。

币安和 CZ 认罪,首席执行官获保释

币安及其首席执行官已对这些指控认罪,并坚定地致力于翻开所谓“具有挑战性的事件”的新一页。 […] 学习和成长的章节”为企业。

在其 官方声明 在宣布该决议时,币安承认其早年的合规政策较为宽松。 不过,该交易所还向用户保证,此后它已加强了对重大招聘的合规性并实施了多项行业领先的措施。

此外,针对币安的指控并不包括其挪用用户资金或进行任何市场操纵。 相反,它们主要与合规性相关,并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学习曲线。

与此同时,币安现任前首席执行官曾在认罪协议中被美国当局逮捕,现已在缴纳 1.75 亿美元的保释金后获释。 此次释放使赵长鹏享有相对自由,直到他于 2024 年 2 月 23 日再次出现在美国法院接受宣判为止。这位币安前首席执行官将被允许返回阿联酋,并在宣判前 14 天返回美国。

捷克保释条款

捷克保释条款

CZ 最初将面临最高 10 年监禁,但作为认罪协议的一部分,刑期被削减至 18 个月。 他还支付了 5000 万美元的罚款,而该案的法官也可能会根据入狱时间拒绝判刑,而是处以额外罚款。

未来不确定,BNB 下跌 9%

币安与美国政府之间的认罪协议允许该公司继续运营。 然而,由于政府官员密切关注其运营,币安原生 BNB 币是否会继续在生态系统中发挥关键作用尚不确定。

交易员和投资者对此事态发展进行了猜测,导致 BNB 的价格在币安和解消息传出后的几个小时内下跌了 9%。 在达到 272 美元左右的高点后,BNB 跌至 224 美元,在撰写本文时交易价格为 234 美元。

与此同时,该资产仍然是市值第四大的加密货币,价值 350 亿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