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方|FCA 对 143 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发出警告:远离

2023-11-22 14: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英国对监管加密货币行业表现出越来越大的兴趣。 作为该监管方法的一部分,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 (FCA) 发布了一份警告名单,其中包含 143 家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名称。 建议投资者谨慎...

FCA 对 143 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发出警告:远离

英国对监管加密货币行业表现出越来越大的兴趣。 作为该监管方法的一部分,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 (FCA) 发布了一份警告名单,其中包含 143 家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名称。

建议投资者谨慎行事,避免使用这些公司。 该列表包括火币/HTX 和 KuCoin 等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该监管机构在警告清单中指出,几乎所有在英国运营的金融公司都必须获得FCA的授权或注册。 在通知中; 有人建议,该名单中包括涉嫌在未获得 FCA 所需绿色信号的情况下运营的公司。 除此之外,警告列表没有提供太多信息。

推荐阅读 1

以太坊保持稳定:还会有更多上涨吗?

58分钟前 2

XRP 爱好者回应埃隆·马斯克的推文,预测代币将在起飞后进入轨道

2小时前

一个简单的建议是避免与上市公司开展任何业务。 该国的最新行动符合FCA“监管和控制高风险金融产品的推广”和“减少贸易公司游戏化”的更广泛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规定将扩展到加密货币相关公司,无论其地理位置如何。 例如,库币和火币都不是起源于英国,而是分别创立于新加坡和中国。 监管部门将开始更加频繁地更新网上违规名单。 FCA 每小时都会在检测到新违规行为时将其添加到列表中。

FCA 对 143 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发出警告:远离

不合规的加密货币公司可能面临刑事指控

Jayson Probin,7 月份在 FCA 负责加密货币金融促销活动; 他警告说,不遵守规定可能会导致提起刑事指控,并补充道:

我们将对任何向英国客户进行非法促销活动的人采取严厉行动。 这可能包括将公司添加到我们的警报列表中,并要求删除和执行网站、社交媒体帐户、应用程序和任何其他侵权促销活动。

这一进展是在币安为其英国用户开放新域名之后发生的。 币安此举与Rebuildingsociety进行了合作。

Rebuildingsociety 是一家受 FCA 监管的机构,有权根据 S21 法规审查和批准与加密货币相关的营销和传播材料。 合伙; 确保用户只能访问符合英国法规的币安产品和服务。

此外,OKX 和 MoonPay 也采取了类似的做法。 OKX 已发布有关 FinProm 合规性的声明。 该交易所在声明中宣布,他们将当前的代币列表减少到大约 40 种资产,并在用户界面中添加了风险警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