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这是它的投资组合的样子

2023-11-22 05: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与以太坊基金会相关的钱包地址最近在销售时间以 273.8 万 USDC 的价格出售了约 1700 个 ETH 币。 销售是 标记的 由加密货币数据分析平台 Arkham Intelligence 提供。 尽管抛售很明显,但根据...

与以太坊基金会相关的钱包地址最近在销售时间以 273.8 万 USDC 的价格出售了约 1700 个 ETH 币。

销售是 标记的 由加密货币数据分析平台 Arkham Intelligence 提供。 尽管抛售很明显,但根据 Arkham Intelligence 发布的数据,迫使人们更深入地了解以以太坊为中心的核心组织的投资组合。

以太坊基金会的投资组合

出售后,以太坊基金会目前共持有 240.68 ETH、323.8 万 USDC、49,700 DAI 和 10,000 ARB,总资产达 368.7 万美元。 该数字表明该组织目前拥有多少流动资金。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流入1.55亿美元,BTC ETF效应?

3小时前 2

比特币和以太坊供应量处于最低水平

3小时前

以太坊基金会在增强以太坊权益证明(PoS)区块链的运营能力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为了实现其目标,该组织定期清算大量的 ETH 持有量。

据 TheCryptoBasic 五月份报道,以太坊基金会出售了价值高达 3000 万美元的以太坊。 当时的抛售影响了该资产的价格,使其跌幅低至 5%。

除了以太坊基金会的直接抛售之外,包括联合创始人 Vitalik Buterin 在内的社区领导者也因未公开的原因清算了大量以太坊。

市场观察人士认为,最新一轮的抛售可能会对以太坊的价格产生潜在影响,但截至发稿时尚未观察到这种影响。 ETH 的看跌之旅尤其明显,下跌 1.71% 至 1,591.23 美元,但这种低迷是由于大盘的看跌气氛所致。

抛售背后的恐惧

以太坊基金会在社区中的角色往往是其进行任何形式的抛售时记录的恐惧、不确定性和怀疑(FUD)的基础。 由于批评者经常将抛售归咎于对协议缺乏信心,大规模抛售通常会伴随着这些有针对性的抛售。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