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站|令人震惊的数据:柴犬的这一指标增长了 48,000%

2023-11-21 20: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柴犬在加密货币世界再次受到欢迎,截至 11 月 21 日,社区再次销毁大量代币。 尽管过去二十四小时内价格下跌,但该代币还是引起了加密货币市场爱好者的极大兴趣。 销毁 SHIB 代币是...

令人震惊的数据:柴犬的这一指标增长了 48,000%

柴犬在加密货币世界再次受到欢迎,截至 11 月 21 日,社区再次销毁大量代币。

尽管过去二十四小时内价格下跌,但该代币还是引起了加密货币市场爱好者的极大兴趣。

销毁 SHIB 代币是当今加密货币领域中非常普遍的现象,这是 Shiba 社区努力提升代币经济的结果。

推荐阅读 1

Kraken 的杰西·鲍威尔 (Jesse Powell) 警告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称 SEC 为“顶级减速”

2小时前 2

Bazooka Tango 为 Web3 TCG Shardbound 融资 500 万美元

2小时前

SHIB 烧毁报告

Shibburn 提供的数据显示代币销毁数量大幅增加。 特别是,过去24小时内SHIB的销毁量大幅增加了47,872%,销毁了2812万个SHIB。

SHIB 代币的大规模销毁似乎是 SHIB 社区为其代币建立支持并减少供应、造成稀缺的结果。

一个未知的钱包地址 0x74dceef…665 引起了加密货币交易者和投资者的注意,因为它销毁了大量的 SHIB。 大约九小时前,未知地址烧掉了 2712 万个 SHIB。

此外,由于 Shiba 社区提高了 SHIB 代币经济,迄今为止已经烧毁了 410.66 万亿个 SHIB 代币。

令人震惊的数据:柴犬的这一指标增长了 48,000%

SHIB价格有何反应?

柴犬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 2.44%,跌至 0.000008391 美元。 此外,市值小幅下跌2.44%。 然而,24小时交易额却增长了36.38%,达到14586万美元。

有趣的是,SHIB 的价格下跌与代币销毁的增加形成鲜明对比。 销毁大量代币通常意味着流通中的代币总数减少,从而导致价格上涨。

但SHIB价格的下跌在加密货币市场爱好者中引起了相当多的猜测。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