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安卓版|战争导致市场紧张:这枚硬币打破了新纪录

2023-11-21 20: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Bancor (BNT) 价格在周末大幅上涨,达到两个月高点 0.69 美元。 BNT 的购买压力已经超过了比特币和顶级山寨币。 尽管新的地缘政治事件削弱了因通胀和利率担忧而受到打击的市场情绪,但...

战争导致市场紧张:这枚硬币打破了新纪录

Bancor (BNT) 价格在周末大幅上涨,达到两个月高点 0.69 美元。 BNT 的购买压力已经超过了比特币和顶级山寨币。 尽管新的地缘政治事件削弱了因通胀和利率担忧而受到打击的市场情绪,但截至周一上午的 24 小时内,BNT 价格仍上涨了 71%。

随着市场权衡以色列与哈马斯战争,Bancor 价格上涨

战争导致市场紧张:这枚硬币打破了新纪录

推荐阅读 1

Terra Classic (LUNC) 多年算法价格预测

3小时前 2

仅限会员参加的研讨会:Ravi Sarathy 的“区块链企业战略”

3小时前

周一开盘前,美国股市下跌,比特币、以太坊和大多数山寨币走低。 分析师; 由于以色列以中东全面战争的潜在影响为由,对哈马斯的突然袭击进行报复,投资者感到紧张。

周六的袭击导致油价迅速上涨,而对不稳定地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猜测意味着风险资产放缓。

随着网络的增长和鲸鱼活动的大幅上涨,Bancor 的价格出现爆炸式增长。 除了韩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Upbit旗下钱包发生大规模BNT被盗事件外,链上数据还显示,过去两天最活跃的地址都处于繁忙状态。

根据Santiment的数据; Bancor 价格最高达到 0.67 美元,24 小时内上涨 71%。 这是加密货币两个月来的最高价格水平。 BNT/USD 交易对在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上以 0.69 美元的高点换手。

BNT 价格下一步走势如何?

正如 Santiment 分析师指出的那样,价格上涨与活跃 BNT 地址的增加同时发生。 特别是,Bancor 的 797 个活跃地址见证了近两年来最活跃的单日增长。

该分析公司表示:“如果链上指标继续以这种速度增长,可能会进一步增加。” 他发表了声明。 在这种情况下,多头可能会瞄准 0.77 美元的供应区和自 6 月中旬以来的数月高点。 这可能会打开通往 1.18 美元的道路。

下行方面值得关注的关键价格水平是 0.50 美元。 Bancor 价格正在寻求低于 0.34 美元的需求重载。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