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下载|加密货币投资产品流入量创历史新高,Solana 成为表现最佳的产品

2023-11-21 11: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加密货币市场数字资产投资产品大幅上涨,成交量创下2023年7月以来最高水平。知名加密货币资产管理公司CoinShares透露,加密货币投资产品已连续两周出现资金流入,总金额达到78美元...

加密货币市场数字资产投资产品大幅上涨,成交量创下2023年7月以来最高水平。知名加密货币资产管理公司CoinShares透露,加密货币投资产品已连续两周出现资金流入,总金额达到78美元,令人印象深刻百万。

加密货币投资产品呈上涨趋势

CoinShares 于 2023 年 10 月 9 日发布的每周分析报告提供了对这一趋势的重要见解。 首先,它强调过去一周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产品 (ETP) 的交易量显着飙升 37%,达到 11 亿美元。 此外,比特币在可信交易所的交易量显着增加了 16%。

Solana 目前按市值排名第八大加密货币,已成为“首选山寨币”。 其每周流入量达到 2022 年 3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根据 CoinGecko 的数据,尽管过去 30 天增长了 14%,但 Solana 在过去一年中仍下跌了约 32%。

推荐阅读 1

OpenAI CEO被解雇,这枚币的价格大起大落

58分钟前 2

福布斯:33 万亿美元债务为 XRP 带来看涨现金

2小时前

来源:CoinGecko

然而,在加密货币产品流入量整体增长的情况下,一些主要加密货币投资产品的表现却较为温和。 CoinShares 指出,10 月 2 日推出的美国以太坊期货 ETF 在第一周仅吸引了约 1000 万美元,这表明人们的兴趣不冷。

全球资金流入和主要贡献者

CoinShares 最近的报告显示,90% 的加密货币资产流入都来自欧洲。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美国和加拿大总共只收到了 900 万美元的资金流入。

资料来源:CoinShares

然而,德国和瑞士成为资金流入大幅上涨的主要贡献者,其中德国占 3,730 万美元,瑞士占 3,130 万美元。 这两个国家合计占过去一周所有加密货币资产产品流入量的 88%。

CoinShares 向美国扩张,并于 2023 年 9 月推出首批产品,这是一项值得注意的发展。 该公司表达了对美国作为数字资产开发和监管全球领导者的信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