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加密货币专家解释如何以及何时买卖 XRP

2023-11-20 20: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继虚假 BlackRock ETF 消息导致 XRP 价格快速上涨和下跌之后,著名律师约翰·迪顿 (John Deaton) 为试图把握市场时机的投资者分享了一些技巧。 在价值数万亿美元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 (Bl...

继虚假 BlackRock ETF 消息导致 XRP 价格快速上涨和下跌之后,著名律师约翰·迪顿 (John Deaton) 为试图把握市场时机的投资者分享了一些技巧。

在价值数万亿美元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 (BlackRock) 申请基于 XRP 的现货 ETF 的消息传出后,XRP 的价格出现了巨大波动。 这条消息最终被证明是假的,引起了广泛关注,著名的加密货币友好型律师约翰·迪顿(John Deaton)也在分享这一最新消息的人中。

然而,这位支持加密的律师提醒依赖他的更新购买 XRP 的投资者,仅在有积极消息时购买并不是最好的策略。 在所谓的“财务建议”中,迪顿解释了如何以及何时买卖 XRP。

具体来说,他解释说,投资者应该在炒作或趋势新闻较少的情况下投资 XRP。 关于贝莱德的假新闻周期,迪顿指出,购买 XRP 的最佳时机是在该消息成为公众所知之前。

推荐阅读 1

为什么 SEC 对批准比特币现货 ETF 犹豫不决

2小时前 2

Ripple 高管称 XRP 和 XLM 将成为央行公用事业中的百事可乐和可口可乐

2小时前

由于下面的帖子,我将要做一些我在这个网站上从未做过的事情:我将提供有关如何从 Fomo 中获利的财务建议。

你不会根据导致人们恐慌的新“新闻”购买任何资产。 那就是你出售资产的时候。 让我们以 XRP 为例。 https://t.co/iw1lKEdLrB

— 约翰·E·迪顿 (@JohnEDeaton1) 2023 年 11 月 18 日

在分析这种做法的原因时,迪顿认为,当投资者在社交媒体上看到新闻时,那些掌握内幕信息的人已经赚到了“容易赚到的钱”。 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更好的方法是在其他人都在抛售时购买尽可能多的 XRP。

以这样的价格购买意味着较低的入场点,并确保投资者在利好消息导致 XRP 上涨趋势时有能力卖出。 “当有消息使其上涨 20-30% 或更多时,你可以在其他人正在经历 FOMO(害怕错过)时卖出,”迪顿写道。

XRP 案件法院判决的推测

John Deaton 进一步分享了一个关于投资者如何从 Ripple 7 月份的法庭胜利中获利的案例研究。 在法官 Analisa Torres 做出有利的法庭裁决后,XRP 的价格飙升至 0.91 美元,这意味着早期买入的投资者可能会获得可观的收益。

与此同时,随着 Ripple 对 SEC 的诉讼可能接近高潮,如果最终判决有利于 XRP,那么获得该资产的敞口可能是正确的举措。

无论哪种情况,在恐惧时买入,在贪婪时卖出都是经过时间考验的投资策略,迪顿建议巧妙地将这一策略与 XRP 结合起来,以获得尽可能好的回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