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方|顶级法律专家给出了 Ripple 与 SEC 的 3 种可能结果的日期

2023-11-20 17: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著名法律专家 Jeremy Hogan 分析了 SEC 和 Ripple Labs 之间正在进行的法律纠纷的三种可能结果。 在法院最近对该案作出裁决后,顶级法律专家继续分析 SEC 诉 Ripple 法律纠纷的下一个可能结果...

著名法律专家 Jeremy Hogan 分析了 SEC 和 Ripple Labs 之间正在进行的法律纠纷的三种可能结果。

在法院最近对该案作出裁决后,顶级法律专家继续分析 SEC 诉 Ripple 法律纠纷的下一个可能结果。

回想一下,美国地区法官 Analisa Torres 最近拒绝了 SEC 认证中间上诉的请求。 裁决之后,XRP 社区一直在猜测诉讼的下一个场景。

作为回应,Hogan & Hogan 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杰里米·霍根律师在 X 平台上概述了这场法律纠纷的三种可能结果。

推荐阅读 1

如何修复“幸存”后无法加载的问题

6小时前 2

迪顿就如何在伪造的贝莱德 XRP ETF 报告后从 FOMO 中获利提供财务建议

6小时前

由于法官驳回了中间上诉,我对 Ripple 诉 SEC 案件接下来可能发生的情况感到有些困惑。

Sooo,我概述了每种可能性,并提供了每种可能性发生的确切机会以及每种可能性需要多长时间。 确切地。

1/356 pic.twitter.com/LfOi2xEsLa

— 杰里米·霍根 (@attorneyjeremy1) 2023 年 10 月 8 日

霍根律师表示,由于法官驳回了SEC的中间上诉请求,监管机构完全有权在最终判决后提出上诉。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继续对 Ripple 高管进行审判

值得一提的是,法院已安排于 2024 年 4 月 23 日进行审判,以解决 SEC 与 Ripple 高管 Chris Larsen(主席)和 Brad Garlinghouse(首席执行官)之间的纠纷。

根据 Hogan 的说法,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推进对 Ripple 高管的审判的可能性为 39.456%。 如果 SEC 进入审判,霍根律师推测该案要到 2025 年才会提出上诉。他补充说,第二巡回法院的裁决将在 2026 年左右发布。

此外,该法律专家指出,如果 SEC 将整个案件推向审判,然后对简易判决中败诉的部分提出上诉,最终解决方案将于 2027 年 6 月 14 日做出。

那么,SEC 想要将整个案件推向审判,然后对 Ripple 判决中它不喜欢的部分提出上诉?

这很公平,但在这种情况下最有可能的结果是在 2027 年达成最终决议。确切地说是 2027 年 6 月 14 日。

祝你好运。

— 杰里米·霍根 (@attorneyjeremy1) 2023 年 10 月 8 日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就 Ripple 高管案件达成和解,以加快上诉速度

霍根律师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最佳途径是要求委员会就 Ripple 高管的案件达成和解,并在上诉前获得最终判决。 律师认为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为32.113%。

“这是 SEC 的最佳选择。 因此,我怀疑他们会这样做,”霍根律师说。

霍根律师表示,如果 SEC 与个别被告达成和解,诉讼可能会提前 9 至 12 个月提交至上诉法院。

在 SEC 与 Ripple 高管达成和解后,下一阶段是补救诉讼,Hogan 预测诉讼进程将持续到 2026 年 8 月 14 日。

全额结算

正如霍根律师所强调的,SEC 诉 Ripple 诉讼中的第三种情况可能是双方达成和解。 在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彻底解决针对 Ripple Labs 和个别被告的案件。

霍根表示,和解可能会在法院授权的会议上达成。 然而,霍根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没有表现出任何解决争端的兴趣。 因此,诉讼和解的可能性为 18.987%。

“对于 SEC 来说,和解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它可以发布另一次‘胜利’,并从坏人那里收取一大笔支票,”他说。

与此同时,霍根律师推测和解可能会在 2023 年 12 月 21 日达成。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