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苹果版|以太坊联合创始人提出了改善网络的各种建议

2023-11-19 20: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Vitalik Buterin 再次提出了通过对质押矿池和协议进行革命性增强来改进以太坊网络的建议。 这些增强功能将解决以太坊第一层质押协议的安全性和网络中心化问题。 Buterin 主要通过提供...

Vitalik Buterin 再次提出了通过对质押矿池和协议进行革命性增强来改进以太坊网络的建议。 这些增强功能将解决以太坊第一层质押协议的安全性和网络中心化问题。

Buterin 主要通过提供节点运营商去中心化的创新解决方案来解决以太坊网络的中心化问题。 他表示,各个质押矿池中的大多数节点运营商都是由少数 DAO 成员选出的。

Vitalik 提出了更好的质押系统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Buterin 主张采用两层质押系统,让人想起 Rocketpool 和 Lido 等成功项目。 这个富有远见的系统引入了节点运营商和委托人作为关键参与者。 节点运营商将扮演验证者的角色,运行节点来创建新块并将特定数量的 ETH 提交到质押矿池中。

推荐阅读 1

如何修复 Fortnite 中的 ESP-BUIMET-003 错误

6小时前 2

准确预测 60,000 美元的比特币价格模型现在指向 732,000 美元

6小时前

另一方面,委托人将成为矿池成员,将他们的资产质押给他们选择的节点运营商。 这种创新设置使委托人能够选择自己喜欢的节点运营商,从而促进更加去中心化和共识驱动的系统。

除了解决中心化问题之外,拟议的两层系统还承诺加强质押矿池内的安全性。 它允许委托人确定节点运营商,从而为潜在攻击者建立了强大的屏障。 那些在没有委托人支持的情况下寻求成为节点运营商的人需要承诺其大部分 ETH,可能超过 208 万 ETH。 这种巨大的成本可以起到威慑黑客攻击的作用。

Buterin 强调,实施这些建议可以缓解目前困扰以太坊 Layer 1 质押协议的问题,鼓励节点验证器的大幅上涨,同时将所需签名的数量从 800,000 减少到 10,000。

Vitalik Buterin 在 CNBC 上分享了他对加密货币及其广泛接受度的看法。 他强调了市场的主要障碍和潜力,强调需要将每笔交易的交易成本降低到五美分以下,并消除技术故障。 Buterin 在批评中心化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主导地位时毫不拐弯抹角,强调支持小型去中心化金融(DeFi)平台以实现更具包容性的金融格局的重要性。

Vitalik Buterin 的提议有望重塑以太坊质押的未来,提供中心化和增强安全性的解决方案。 他对加密货币市场的见解以及对更具包容性的金融格局的追求标志着一种有远见的驱动力,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塑造该行业。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