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下载tp钱包并安装|律师对支持 SBF 及其父母的人感到愤怒

2023-11-19 14: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约翰·迪顿 (John Deaton) 律师对与前 FTX 首席执行官 Sam “SBF” Bankman-Fried 及其支持者的失败有关的正在进行的诉讼采取了强硬立场。 迪顿以其直言不讳的观点而闻名,他表示:“那些将...

约翰·迪顿 (John Deaton) 律师对与前 FTX 首席执行官 Sam “SBF” Bankman-Fried 及其支持者的失败有关的正在进行的诉讼采取了强硬立场。 迪顿以其直言不讳的观点而闻名,他表示:“那些将 SBF 描述为一个善意但犯了错误的人,不适合管理人们的财务。”

他进一步建议,此类同情者不应被考虑接受 CBS 的《60 分钟》等著名电视节目的采访。

这一声明进一步加深了加密货币社区内部的分歧。 一方面,有人对 SBF 涉嫌投资者欺诈的指控深感担忧,而另一方面,一些人试图在媒体上正面塑造他的形象。

即使在 FTX 申请破产保护后,SBF 仍继续参加采访,并经常被描绘成加密货币英雄,引发了 Web3 社区的强烈反对。

推荐阅读 1

NFT 的兴起:释放数字领域的创造力和利润 | by Zubia-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