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址|在韩国和日本,女性加密货币交易员领先于男性 - Todayq News

2023-11-14 11: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十多年来,女性参与劳动力市场一直是讨论的重要话题。 劳动力统计数据还包括每个类别的消费习惯。 资料来源:Statista 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get 发布的最新调查显示,韩国和日本有大量...

十多年来,女性参与劳动力市场一直是讨论的重要话题。 劳动力统计数据还包括每个类别的消费习惯。

资料来源:Statista

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get 发布的最新调查显示,韩国和日本有大量女性投资者使用加密货币来增强财务状况。 在许多国家,女性对加密货币交易的参与度很高,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消息。

有趣的是,他们中的许多人出于“个人理财”的原因使用它,准确地说,韩国和日本的女性比例分别为 49% 和 41%。 相反,Bitget 观察到韩国和日本的男性人数下跌了 45% 和 30%。 在这两个国家,大多数女性都希望加密货币交易能够带来更好的生活方式。

推荐阅读 1

热门新模因硬币。 加密货币牛市中最值得购买的 Meme 硬币和趋势新山寨币的分析

4小时前 2

以太坊经典 (ETC) 和 Terra Classic (LUNC) 能否成功攀升至年度价格高点

5小时前

韩国约有 17% 的男性通过交易加密货币货币来改善家庭财务状况。 另一方面,尽管对加密货币持具体立场,但报告指出,几乎所有中国公民都持有一定数量的加密货币。

亚洲的加密货币动态

中国约 19% 的投资者在加密货币领域投资了至少 100,000 美元,18% 的投资者至少投资了 50,000 美元。 而马来西亚人和台湾人则将加密货币视为重要资产,为家庭提供经济支持。

女性加密货币交易员正在超越

eToro 于 2023 年 1 月发布的一份名为“零售投资者节拍”的报告显示,女性持股比例从 2022 年第三季度的 29% 上涨到最后一个季度的 34%。 另一方面,同期男性所有权仅增加了 1%

来源:Swyftx

加密货币交易所 Swyftx 于 2022 年 9 月进行的另一项调查发现,在 420 万拥有加密的澳大利亚人(约占人口的 1.63%)中,女性所有者比男性所有者更有利润。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