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站|宣布:著名NFT公司也加入裁员浪潮

2023-11-14 11: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Yuga Labs 是广受欢迎的 NFT 系列 Bored Ape Yacht Club (BAYC) 的创建者,作为重组工作的一部分,它已经解雇了一些团队成员。 Yuga Labs 首席执行官 Daniel Alegre 在公司网站上发布并于 2023 年 10 月...

宣布:著名NFT公司也加入裁员浪潮

Yuga Labs 是广受欢迎的 NFT 系列 Bored Ape Yacht Club (BAYC) 的创建者,作为重组工作的一部分,它已经解雇了一些团队成员。

Yuga Labs 首席执行官 Daniel Alegre 在公司网站上发布并于 2023 年 10 月 6 日星期五发送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宣布了这一消息。 首席执行官没有具体说明受影响员工的具体人数。 重组工作影响了美国的团队成员。

与此同时,在谈到X的裁员时,Yuga Labs联合创始人Greg Solano表示,公司仍有120名员工,这些变化对于公司的长期成功是必要的。

推荐阅读 1

分析师预测比特币现货 ETF 将在 63 天内获得批准 – 这就是原因

2小时前 2

XRP 跻身 Uphold 新机构场外交易平台交易量最高的资产之列

2小时前

我们正在经历一个困难时期,不仅对我们的行业来说,对全球经济来说也是如此。 我们必须专注于我们的核心优势,继续为更广泛的 Yuga 受众创造独特、引人入胜的体验。

Alegre 继 2022 年 12 月发布公告后,于 2023 年 4 月正式成为 Yuga Labs 的首席执行官,他表示“有许多项目虽然出发点是好的,但要么会严重削弱团队,要么需要超出其核心能力的实施专业知识”。

宣布:著名NFT公司也加入裁员浪潮

他们将专注于其他方面的发展

Yuga Labs 的负责人指出,这家初创公司可能在内部承担了太多责任,Yuga Labs 需要与外部各方合作才能实现其使命。

在公司取消一些职位后,Alegre; 他表示,该公司将简化其优先事项,其中一部分重点是区块链游戏元宇宙 Otherside 的开发。 阿莱格里补充说,它将开始发布“未来几周的定期开发更新”。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