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下载|以太坊经典 (ETC) 和 Terra Classic (LUNC) 能否成功攀升至年度价格高点

2023-11-14 08:3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比特币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弹,加上对美联储潜在市场影响的预期,引发了人们对加密货币市场发生重大转变的预期。 这种情况通常被称为“地毯拉动”,表明比特币的市值可能会增加...

比特币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弹,加上对美联储潜在市场影响的预期,引发了人们对加密货币市场发生重大转变的预期。 这种情况通常被称为“地毯拉动”,表明比特币的市值可能会增加 3000 亿美元。 比特币价值的这种巨大变化可能会对整个加密货币市场产生深远的影响,包括以太经典(ETC)和Terra Classic(LUNC)以及新兴的ScapesMania。

随着市场的发展,以太经典(ETC)和 Terra Classic(LUNC)的未来预测是什么? ScapesMania 是一个有望在上市后带来 5 倍回报的竞争者,其表现是否会超越其老牌同行? 请仔细阅读,找出答案

概括

  • 景观狂热 以创新的方法和成功的预售在不断发展的加密货币市场中脱颖而出,使其在山寨币市场中脱颖而出。
  • 由于以太坊生态系统的发展,以太经典(ETC)经历了积极的转变。
  • 在币安发布公告后,Terra Classic (LUNC) 的市值有所增加。
推荐阅读 1

随着交易量下滑,447,507,758 XRP 在 Ripple 和未知钱包之间进行链上移动

3小时前 2

如何在 MW3 Zombies 中获取加密货币平板电脑

4小时前

ScapesMania: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崛起

许多加密货币专家将 ScapesMania 选为 2023 年及以后的最佳新项目。 它通过在预售期间为持有者提供多种收入来源和高潜在投资回报率,成功地从竞争中脱颖而出。

在官方网站上以折扣价加入预售

寻求快速潜在收益的公司和个人加密货币交易者绝对应该考虑 ScapesMania 的主张。 一旦预售完成,价格将会飙升,确保可能的回报在 400-500% 范围内。 目前,有接近 75% 的主动折扣,但它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 时间在流逝,所有有兴趣利用此优惠的人都需要迅速采取行动。

当剖析 ScapesMania 的代币经济学和其他特征时,很明显它是现在最好持有的山寨币。 创新的游戏相关核心理念、令人印象深刻的预售数字、15万美元的赠品、持续不断的社交媒体炒作以及其他积极方面可以保证ScapesMania继续其获胜之旅,因此尽快参与是有意义的。

以太坊经典(ETC):分析以太坊发展的影响

由于更广泛的以太坊生态系统的重大发展,以太坊经典(ETC)最近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以太坊 ETF 的消息不仅引发了以太坊的反弹,也引发了以太坊经典 (ETC) 的反弹。 这一发展凸显了以太坊经典在加密货币市场中的持续相关性,尽管它被更著名的对手以太坊所掩盖。

目前以太坊经典(ETC)的价格区间在15.5美元至18.7美元之间波动,市场地位相对稳定。 10 天移动平均线为 18.6 美元,100 天移动平均线为 16.2 美元。 这些平均值表明了谨慎乐观的趋势。 10.3 美元和 13.5 美元的支撑位提供了抵御大幅下滑的安全网,而 19.9 美元和 23.0 美元的阻力位则标志着未来潜在的峰值。

鉴于以太坊生态系统最近的积极发展,以太坊经典(ETC)可能会接近其 23.0 美元的上限阻力位。 当前的市场热情如果持续下去,可能会导致以太坊经典(ETC)持续上涨。 然而,加密货币市场以其波动性而闻名,市场动态的突然变化可能会影响以太坊经典(ETC)的价格轨迹。

Terra Classic (LUNC):币安公告的影响

Terra Classic (LUNC) 的市值最近出现大幅上涨,这主要是由币安最近发布的公告推动的。 这一消息重新激发了人们对 Terra Classic (LUNC) 的兴趣,导致其交易活动显着增加。 Terra Classic(LUNC)的复兴凸显了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对代币动态的影响。

Terra Classic (LUNC) 当前的交易范围在 0.000055 美元至 0.000070 美元之间。 10 天移动平均线目前为 0.000065 美元,表明短期趋势积极,而 100 天移动平均线为 0.000063 美元,表明长期稳定。 Terra Classic (LUNC) 的支撑位确定为 0.000032 美元和 0.000047 美元,为潜在的低迷提供了缓冲。 相反,阻力位设定为 0.000077 美元和 0.000091 美元,标志着未来价格上涨的门槛。

币安最近的公告引发了围绕 Terra Classic (LUNC) 的看涨情绪,可能推动其价格升至 0.000091 美元的上方阻力位。 如果积极的市场反应持续下去,Terra Classic (LUNC) 可能会维持其上涨轨迹。 然而,重要的是要考虑加密货币市场固有的波动性。 虽然支撑位表明存在安全网,但突然的市场变化可能会影响 Terra Classic (LUNC) 的价格。

结论

加密货币市场目前正经历一个充满活力的阶段,深受比特币(BTC)大幅上涨和更广泛市场对美联储行动预期的影响。 以太坊经典(ETC)目前正受益于以太坊生态系统内的积极发展,这表明有可能上涨到更高的阻力水平。 与此同时,在币安发布重要公告后,Terra Classic (LUNC) 的兴趣和价值有所回升,表明短期内看涨趋势。 ScapesMania 作为市场的新进入者,拥有独特的优势,能够通过其创新方法充分利用这些市场动态。

截至目前,ScapesMania 似乎是一个利润丰厚的机会。 凭借预售奖金、折扣和社交媒体炒作,一切都变得相当明显:ScapesMania 可能是你今天、明天以及以后的最佳选择。

网站

推特

电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