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钱包|Shiba Inu 负责人对 Welly 即将推出的跟踪技术表示自豪

2023-11-14 05: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Shiba Inu 首席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对 Welly Friends 的快餐店创新逐渐崭露头角表示赞赏。 柴犬生态系统的首席开发者Kusama俊俊(Shytoshi Kusama)在 X 平台上表达了他对柴犬主题快餐店的开发...

Shiba Inu 首席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对 Welly Friends 的快餐店创新逐渐崭露头角表示赞赏。

柴犬生态系统的首席开发者Kusama俊俊(Shytoshi Kusama)在 X 平台上表达了他对柴犬主题快餐店的开发努力的钦佩。

Kusama 特别钦佩 Welly 的团队成员,这个开创性的 NFT项目在 Shiba Inu项目和社区的支持下彻底改变了快餐业的格局。

“说实话,我为这些家伙感到无比自豪……Wellyfriends,”这位柴犬开发者在推文中说道。

推荐阅读 1

XRP 持有者律师解释为何 Ripple 向 SEC 支付的金额远低于 7.7 亿美元

3小时前 2

如果 XRP 达到 2、3、4 或 5 美元,你需要多少 XRP 才能赚到 100 万美元

4小时前

说实话,我为这些家伙感到无比自豪…… #wellyfriends https://t.co/GDUdeL5yez

— Shytoshi Kusama™ (@ShytoshiKusama) 2023 年 10 月 7 日

柴犬主题食品店更新

值得注意的是,Kusama 回复的推文来自 PB5,他是一名业务开发人员,也是 Welly 团队的重要成员。 在最新的更新中,PB5 评测过,“我们就快到了”,指的是他们在快餐领域的最新举措。

回想一下,上个月末,The 加密货币Basic 透露 Welly 团队正在开发一项对餐馆老板有价值的技术。 据报道,这是基于区块链的食品追踪技术。

同样,业务开发人员对正在进行的项目的结果表示兴奋。 Welly 团队成员认为这是“众多项目中的第一个”。 此外,他还特别感谢软件开发人员在幕后为食品追踪工具取得成果所做的努力。

“最重要的是,我对开发人员所实现的技术感到非常自豪,”PB5 表示。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技术飞跃的影响远远超出了 Welly 的直接范围。 该团队提到,食品追踪工具可以使全球范围内的餐馆老板受益。

此外,Welly 团队还在柴犬主题食品业务的一系列重要优先事项中修改其元数据。 PB5 表示,这项承诺需要大量时间才能实现。

Shiba Inu 和 Welly 之间的合作关系是去年 2 月 Kusama 提出的。 宣布 通过官方 Medium 发布。 此次合作持续为双方带来互惠互利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