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加密货币关键影响者谈到比特币 Spark 时表示:“绝佳机会,忘掉卡尔达诺吧”

2023-11-13 20: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比特币 Spark (BTCS) 在加密货币领域获得了巨大的关注,许多人认为它可能是 2023 年最好的加密货币。一位关键的加密货币影响者最近声称注意力应该从卡尔达诺 (ADA) 转向比特币 Spark。...

比特币 Spark (BTCS) 在加密货币领域获得了巨大的关注,许多人认为它可能是 2023 年最好的加密货币。一位关键的加密货币影响者最近声称注意力应该从卡尔达诺 (ADA) 转向比特币 Spark。

卡尔达诺是一项好的投资吗?

卡尔达诺 (ADA) 跻身市值排名前 10 名的加密货币之列,表明其稳固的地位和强劲的流动性。 卡尔达诺真正与众不同的是其对科学研究和同行评审开发的坚定承诺。 这使其成为智能合约和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DApp) 的诱人选择,并且其生态系统正在迅速扩展,包括各种 DeFi 产品、NFT 市场、游戏应用程序、医疗保健解决方案等。 此外,卡尔达诺创始人查尔斯·霍斯金森(Charles Hoskinson)在加密货币领域拥有非凡的业绩记录,并共同创立了以太坊,这一事实进一步增强了其吸引力。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ADA 目前成交量入了 SEC 针对 Coinbase 和 币安的案件,在这些案件中 ADA 被列为证券。 该代币已经从多个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下架,分析师表示不利的裁决可能会对卡尔达诺的发展轨迹产生重大负面影响。

什么是比特币 Spark,以及为什么它可以成为卡尔达诺的良好替代品

推荐阅读 1

惊人数据:超过 3900 万枚 XRP 转移至巨型证券交易所

4小时前 2

如何在 MWZ 修理 1 个车辆轮胎

6小时前

比特币 Spark 是一个突破性的区块链,在反映卡尔达诺某些方面的同时,引入了一些创新,使其成为下一代加密的领跑者。 其主要优势之一在于能够以最低的费用促进闪电般快速的交易,这是通过高单个区块交易容量、短区块时间和庞大的网络节点来实现的。

与卡尔达诺一样,比特币 Spark 拥有多层基础设施。 然而,Bitcoin Spark 独特的智能合约层将包括多个执行系统,所有系统都在主网络上最终确定,通过允许各种流行的高级和低级,确保智能合约和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DApp) 的可扩展性和多样性。编程语言。 这与主要使用 Haskell(一种高级语言)的 Cardano 形成鲜明对比。

此外,Bitcoin Spark 采用了一种独特的共识机制,称为过程证明 (PoP),它是 Cardno 中使用的权益证明 (PoS) 和工作量证明 (PoW) 的结合。 PoP 非线性地奖励验证者创建区块并为网络贡献处理能力。 凭借大量节点和非线性奖励,Bitcoin Spark 通过允许大量验证器来确保去中心化。 Bitcoin Spark 的开发团队正在开发一款用户友好的应用程序,兼容各种操作系统,包括 Windows、iOS 和 Android。 该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通过授予对其设备处理单元的隔离访问来安全地参与网络验证。

PoP机制不仅增强了区块链的安全性,还引入了去中心化CPU和GPU租赁的概念。 验证者贡献的电力将出租给 Bitcoin Spark 的客户,客户将其用于远程计算。 客户将需要使用 BTCS 支付服务费用,从而提供独特的现实世界应用程序。 去中心化 CPU/GPU 租赁加上新铸造的 BTCS 和交易费用产生的 97% 的收入将流向网络验证器,提供传统 PoW 或 PoS 系统之外的收入流。

Bitcoin Spark 的经济模型还包括在其应用程序和网站上投放社区监管的广告,产生的收入的 50% 用于奖励网络参与者。 这种创新的收入共享方法,加上无限的处理能力供应能力,使 Bitcoin Spark 成为一个潜在的自我维持网络,使其参与者无论市场状况如何都能保持盈利。

此外,Bitcoin Spark 的 2100 万个 BTCS 代币的最大供应量低于 Cardano 的 4500 万个 ADA,这增强了其稀缺性和长期更高价值升值的潜力。

Bitcoin Spark 团队已将总供应量的 19.05% 分配给首次代币发行 (ICO),以通过允许早期信徒参与底层来促进社区参与。 BTCS 的发行价为 10 美元,但目前在 ICO 第 6 阶段的售价为 2.75 美元,并附带 8% 的奖金以及其他福利。

有关比特币 Spark 的更多信息:

网站:https://bitcoinspark.org/

购买 BTCS:https://network.bitcoinspark.org/register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