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BitMex 联合创始人表示,加密货币持有者即将看到历史上最大的牛市。 这就是为什么

2023-11-13 20: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BitMEX 联合创始人 Arthur Hayes 对加密货币市场的未来做出了大胆的预测。 海耶斯认为,当前加密货币熊市的结束将迎来历史上最大的牛市。 Hayes 在 X 上的一篇文章中写道,“双喜是我最...

BitMEX 联合创始人 Arthur Hayes 对加密货币市场的未来做出了大胆的预测。 海耶斯认为,当前加密货币熊市的结束将迎来历史上最大的牛市。

Hayes 在 X 上的一篇文章中写道,“双喜是我最后一篇 AI + #crypto 文章。 它认为我们即将见证人类历史上最大的牛市,这是由最短时间内印制的最多货币和人工智能的到来推动的。”

《双喜》是我最后一篇 AI + #crypto 文章。 它认为我们即将见证人类历史上最大的牛市,这是由最短时间内印制的最多货币以及人工智能的到来所推动的。

我选择的狗屎币 $FILhttps://t.co/fk0C7WNnxY pic.twitter.com/VHpMrxcIyW

— 亚瑟·海耶斯 (@CryptoHayes) 2023 年 10 月 5 日

另请阅读:BitMex 联合创始人:以太坊 (ETH) 在人工智能驱动的经济中飙升 1,556% – 这是时间表

推荐阅读 1

Flash 加密货币最高法院判决:请愿被驳回

4小时前 2

如何在 MW3 中以战术姿态完成 25 次击杀

6小时前

历史性的牛市

海耶斯认为,我们正处于经历加密货币历史上最大规模牛市的边缘。 他表示,这将受到大量资金的涌入和人工智能(AI)的出现的推动。

海耶斯认为,人工智能的商业化和法币流动性的大幅上涨是推动即将到来的牛市的两大因素。 他强调,之前的加密货币牛市通常是由法定流动性大幅上涨或区块链技术进步引发的。 然而,他认为这一次,这两个因素将结合起来推动这一非凡的市场增长。

海耶斯表示,“忠实者”的投资组合将享受法币流动性和技术牛市的成果。 海耶斯还强调了去中心化存储系统在支持人工智能方面的关键作用。 他强调,人工智能对安全和抗审查数据存储的需求使得去中心化解决方案不可或缺。

另请阅读:BitMEX 首席执行官分享比特币 (BTC) 期货交易价格将达到 1,000,000 美元的主要原因

Filecoin (FIL) 美好未来

去中心化存储的重要性解释了为什么 Hayes 选择 Filecoin(FIL)这种去中心化数据存储网络作为下一次牛市的顶级竞争者。 Hayes 在文章中指出,FIL 自 2020 年以来已在主要交易所进行交易。

尽管 Filecoin 在过去两年中没有达到预期,但 Hayes 预计它将成为主导力量,并在下一次牛市中经历显着增长。 尽管该代币在 2021 年 4 月达到 237.24 美元的历史新高,但此后其价值已下跌超过 98.5% 至 3.36 美元。

海耶斯承认,虽然有些人可能怀疑他对下一次牛市的预测,但他仍然关注交易周期,特别是 2023-2026 年周期。 他表示,只要从长远来看他是正确的,他就不会因为短期内的错误而感到困扰。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