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下载|XRP 诉讼:托雷斯法官表示 SEC 针对 Ripple 提出了“不断变化且不一致的论点”

2023-11-13 14: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加密货币法》揭示了法官 Analisa Torres 对 SEC 在 Ripple 案件中不一致的论点的严厉批评。 在最近关于正在进行的 XRP 诉讼的裁决中,法官 Analisa Torres 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不一致的...

《加密货币法》揭示了法官 Analisa Torres 对 SEC 在 Ripple 案件中不一致的论点的严厉批评。

在最近关于正在进行的 XRP 诉讼的裁决中,法官 Analisa Torres 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不一致的法律理论提出了重大担忧。

这一事态发展进一步加强了对监管机构行为的审查。 美国著名的数字持有者监管和法律平台 Crypto-Law 揭示了这一最新进展,揭露了法官的尖锐批评。

在今天裁决的脚注 6 中,托雷斯法官批评@SECGov“对其有关其他发行版的法律理论的论点不断变化且不一致”。 这与 Netburn 法官早些时候对 SEC“缺乏对法律的忠实忠诚”的警告是一致的。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