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APP下载|Shiba Inu 团队向交易所和门户网站发出重要安全警告

2023-11-11 20: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柴犬 (SHIB) 营销专家露西警告交易所和门户网站要更加警惕冒充者。 露西继续呼吁诈骗和不诚实的个人试图对社区进行掠夺。 在她最新的演讲中,她 突出显示 社区中冒充行为日益盛行...

柴犬 (SHIB) 营销专家露西警告交易所和门户网站要更加警惕冒充者。

露西继续呼吁诈骗和不诚实的个人试图对社区进行掠夺。 在她最新的演讲中,她 突出显示 社区中冒充行为日益盛行,其动机是欺骗毫无戒心的成员。

柴犬团队成员是最新受害者

Lucie 指出,Shiba Inu 和 Shibarium 生态系统中冒名顶替者的增长导致 Shibarium Telegram 管理员之一 Ragnar 的社交媒体帐户遭到泄露。

推荐阅读 1

中国承认 NFT 为“网络虚拟财产”。

3小时前 2

自由职业者网站 goLance 确认使用 XRP 向自由职业者支付费用

3小时前

她强调,交易所和门户网站在处理以任何理由以柴犬名义接近他们的个人时必须更加警惕。

“我恳请你在遇到自称是 Shiba Team 成员的个人时要格外小心。 今天,我收到了三封冒充者发来的私信,试图进行欺骗。”她说。

柴犬的社区驱动性质特别为欺诈者提供了可疑的创造力途径,因为许多 SHIB 持有者都在寻找答案以驾驭快速发展的柴犬生态系统。

除了超越 Ragnar 的 Telegram 帐户之外,Shiba Inu 还参与了该行业的其他活动。 虽然不一定是致命的,但几个月前,一名白帽黑客透露了他如何在 Coinbase 上发现一个漏洞,该漏洞可以让他用 50 个柴犬代币堆积超过 50 个比特币 (BTC)。

记录在案的广泛生态系统利用

在柴犬生态系统之外,今年黑客和诈骗在更广泛的加密货币领域也很普遍。

虽然 Shiba Inu 等协议以及 Shibarium 等新兴智能合约中心通常更容易受到攻击,但 Bitrue 等交易所今年也遭到黑客攻击,而 Shiba Inu 在这两起事件中都表现突出。

此外,去年 11 月利用 FTX 的黑客目前表现出大胆,他们已经转移了数以万计的以太坊资产,以进一步掩盖和洗钱他们的赃物。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