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新鲜鲸鱼过去三周从 Coinbase 撤回 2920 亿个 SHIB

2023-11-10 20: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NerdBot 提供的链上数据分析揭示了 Shiba Inu 加密货币生态系统内有趣的发展,一只新鲸鱼在过去 3 周内从 Coinbase 撤回了 2920 亿个 SHIB。 最近的调查结果还表明,新的柴犬钱包在过去两周...

NerdBot 提供的链上数据分析揭示了 Shiba Inu 加密货币生态系统内有趣的发展,一只新鲸鱼在过去 3 周内从 Coinbase 撤回了 2920 亿个 SHIB。

最近的调查结果还表明,新的柴犬钱包在过去两周内增持了超过 180 亿枚代币。 与这种增持大幅上涨相一致的是,有消息称外汇流出已超过 1200 亿 SHIB。

通过 NerdBot 深入研究 $SHIB:https://t.co/4PVGtx3CF7

NerdBot 注意到 Fresh钱包 在过去几天里一直在增持 $SHIB。

我们还注意到 Fresh Whale 0xb75 在过去 3 周内从 #coinbase 总共提取了 292.53B $SHIB(213 万美元)。 pic.twitter.com/eRFFcMGavZ

– NerdBot (@0xNerdBot) 2023 年 10 月 4 日

另请阅读:顶级加密货币跟踪平台预测 Shiba Inu (SHIB) 上涨趋势为 1,830%。 这是时间表

推荐阅读 1

如何缴纳加密货币税:Blockonomics 与 CoinLedger 合作

2小时前 2

Ripple 的法律费用现已超过 1.5 亿美元,Ripple 将与 SEC 诉至最高法院,政府不应该选择赢家和输家

2小时前

NerdBot 是著名的链上分析资源,一直在积极监控柴犬社区的趋势和行为。 它注意到这些新钱包中代币增持的持续上涨趋势。

虽然日增持率仍然较低,9月20日至24日累计申购SHIB均低于5亿枚,但值得注意的转折点出现在9月25日。

这一天,柴犬的累计购买量超过 50 亿枚,这表明投资者可能正在制定策略,利用该资产的低迷,并希望最终反弹。 这次值得注意的飙升是在前一天上涨之后,当时代币价格达到了 0.00000751 美元,但随后遭遇了暂时的挫折。

9 月 25 日累计购买的代币数量达到 50 亿枚,这是过去两周观察到的最高盘中金额。 尽管此后增持率保持相对稳定,但确实跌破了20亿SHIB大关。

然而,随着 9 月接近尾声,增持率恢复势头,从 9 月 30 日到 10 月 2 日持续突破 30 亿枚大关。尽管随后有所下跌,但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 14 年里,SHIB 代币的增持量已超过 180 亿枚,令人震惊。天。

对 NerdBot 数据的进一步检查发现,交易所净流量大幅下跌,达到 9 月 25 日以来的最高负值。交易所净流量代表任意一天交易所记录的流入和流出的累计值。

此前两日一直保持正向走势的净流突然出现逆转,导致SHIB流出1200亿。 这一趋势表明看涨情绪,因为负净流量表明更多投资者选择从交易所撤回代币。

另请阅读:自 2020 年 9 月 28 日起每月投资 100 美元柴犬 (SHIB),今天将返回 3080 万美元

有趣的是,NerdBot 还透露了一条名为 0xb75 的特定新鲜鲸鱼,在过去三周内,它已从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 Coinbase 成功提取了惊人的 2925 亿枚柴犬代币。

值得注意的是,柴犬以及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最近都出现了下滑。 目前,SHIB 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在本报告发布时其当前价值为 0.000007244 美元。 继 10 月 2 日达到 0.00000761 美元的近期峰值后,该资产面临持续低迷。

随着柴犬社区增持了前所未有的代币数量,再加上从交易所撤回的代币不断增加,这些发展将如何影响这种加密的价格轨迹还有待观察。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