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址|Ripple 荣获英国“最负盛名”支付奖

2023-11-09 08:3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Ripple 在久负盛名的 Pay360 大奖中赢得了大奖,为它最近获得的荣誉增添了色彩。 区块链支付公司 Ripple 在最近结束的英国 PAY360 颁奖活动中获得了一项享有盛誉的奖项。 该奖项表彰了...

Ripple 在久负盛名的 Pay360 大奖中赢得了大奖,为它最近获得的荣誉增添了色彩。

区块链支付公司 Ripple 在最近结束的英国 PAY360 颁奖活动中获得了一项享有盛誉的奖项。 该奖项表彰了 Ripple 在金融服务中最佳利用数字货币和资产的表现。

Ripple 欧洲业务董事总经理 Sendi Young 承认了这一奖项。 她将 PAY360 奖称为英国最负盛名的支付奖项,并祝贺 Ripple 团队获奖。

能够赢得英国最负盛名的支付奖项真是太荣幸了 围棋队 @瑞波 https://t.co/EHltIcofIu

— 森迪·杨 (@sendiyoung) 2023 年 10 月 5 日

最新的 PAY360 大奖标志着该活动已举办到第 16 届,该活动迎来了来自英国支付领域 950 家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 今年的颁奖典礼由支付巨头万事达卡 (Mastercard) 赞助,并获得了 300 多项不同领域的提名。

然而,Ripple 在区块链领域与 Fireblocks 并驾齐驱,后者也被公认为最好的区块链基础设施提供商。 其他著名获奖者包括 Visa(最佳金融犯罪预防解决方案)和也门的 Al-Amal 小额信贷银行 (AMB),该银行荣获最佳金融普惠支付倡议奖。

赢得 PAY360 奖的好处之一是参与旨在覆盖 250,000 名支付专业人士的广泛营销活动。 Ripple 希望利用这个机会向支付行业的其他领导者介绍其技术并建立有价值的合作伙伴关系。

胜利狂欢中的瑞波币

Ripple 在 PAY360 奖项中的最新认可为一段时期在法庭和外部的连续胜利增添了色彩。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地方法院法官 Analisa Torres 驳回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在一项正在进行的诉讼中提出的中间上诉,做出了有利于 Ripple 的裁决。

与此同时,The 加密货币Basic 今天早些时候报道称,Ripple 还在 2023 年金融科技和支付未来数字奖中获得了两项奖项。该公司因其对全球支付领域(包括央行数字货币(CBDC))的贡献而获得认可。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