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站|USDC 发行人圈默默为 2024 年潜在 IPO 做准备

2023-11-08 20:3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广泛使用的 USDC 稳定币背后的加密货币公司 Circle Internet Financial 正在考虑在 2024 年初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IPO)。 彭博社 披露的 最近的一份报告援引了知情人士的话报道了这一进展。...

广泛使用的 USDC 稳定币背后的加密货币公司 Circle Internet Financial 正在考虑在 2024 年初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IPO)。

彭博社 披露的 最近的一份报告援引了知情人士的话报道了这一进展。

Circle IPO 会谈和估值

据报道,Circle 目前正在与咨询机构进行讨论,为可能的 IPO 奠定基础。 与此同时,彭博社指出,根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的评测,Circle 尚未最终确定公开上市的决定。

推荐阅读 1

作者比特币购买受阻,专家解释更令人担忧

55分钟前 2

Bitrue 上 91% 的 XRP 交易者开设了多头头寸

1小时前

另一方面,Circle 发言人强调了该公司成为美国上市实体的长期目标。 然而,据报道,USDC 代表拒绝直接就 IPO 计划的猜测发表评论。

此外,不确定性还延伸到 Circle 可能通过 IPO 寻求的潜在估值。 不过,该报告强调,USDC 发行人此前的估值为 90 亿美元。 这是在 2022 年尝试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SPAC) Concord Acquisition Corp 合并期间。

彭博社特别提到,Circle去年终止了与Concord Acquisition Corp合并的上市交易。此外,报道称,在2022年的一轮投资中,Circle的估值为77亿美元。

另一方面,报告强调了 Circle 的重要财务支持。 它指出,该公司获得了 BlackRock Inc.、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Fidelity Management and Research LLC、Goldman Sachs Group Inc. 和 Marshall Wace LLP 等知名公司的投资。

值得注意的是,USDC 是加密货币市场第二大稳定币,估值超过 240 亿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当 Cirlce 披露了对倒闭的硅谷银行的 33 亿美元风险敞口时,USDC 遭遇了麻烦。 特别是,USDC 一度失去了与 1 美元挂钩的汇率,但几天后又恢复了它。

瑞波币首次公开募股

值得一提的是,Circle并不是唯一一家有IPO幕后计划的加密货币公司。 据 加密货币Basic 报道,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区块链支付公司 Ripple 正在默默为 IPO 做准备。

与此同时,专家认为,由于 Ripple 与 SEC 的监管问题,Ripple IPO 可能不会很快实现。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