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分析师预计 XRP 将飙升 24,428% 至 130 美元,理由是 Ripple-SEC 结算和比特币减半

2023-11-08 14: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XRP CAPTAIN (@UniverseTwenty) 是一位著名的加密货币分析师,他分享了他对可能将 XRP 推至 130 美元的事件发生时间的看法。 这一预测源于 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之间可能在比特币减半的...

XRP CAPTAIN (@UniverseTwenty) 是一位著名的加密货币分析师,他分享了他对可能将 XRP 推至 130 美元的事件发生时间的看法。 这一预测源于 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之间可能在比特币减半的同一个月达成的和解。

重要事件

法官 Analisa Torres 最近下令 Ripple 和 SEC 开会讨论可能的和解方案。 双方必须在 2024 年 4 月 16 日最终预审会议之前举行这次会议。XRP CAPTAIN 提供了一张图片,显示下一次比特币减半将于 2024 年 4 月 25 日发生。

作为对抗通货膨胀的一种手段,比特币减半通常会导致价格飙升。 2012 年,比特币首次减半,不到一年的时间,比特币价格从 12 美元上涨至 1000 美元以上。 第二次发生在 2016 年,比特币价格从 650 美元涨至 20,000 美元。

推荐阅读 1

崩坏星轨的 Curio 等级列表

3小时前 2

XRP 今年第二次形成金十字。 这就是意义

3小时前

比特币第三次减半使比特币在 18 个月内从近 9,000 美元升至约 66,000 美元的历史新高。 比特币是加密货币市场的领导者,上涨趋势将使 XRP 等其他代币价格飙升。

XRP 迈向 130 美元之路

Ripple 在 7 月份取得了部分胜利,XRP 价格飙升至 2023 年迄今为止的最高价格。 社区预计诉讼的结束将产生类似的甚至更大的影响。 将此与比特币减半相结合可能会使 XRP CAPTAIN 的 130 美元预测变得可行。

XRP Captain 还强调了 Ripple 首席技术官 David Schwartz 的旧帖子,他在帖子中评测了 Liberty Tripadvisor B 类股票 (LTRPB) 惊人的 1,871% 飙升。 鉴于传统股票市场缺乏波动性,像这样的价格飙升是一种反常现象。

在这次飙升期间,LTRPB 从收盘价略高于 4 美元飙升至第二天的惊人高点 134 美元。 施瓦茨认识到股价的非同寻常的飙升,他对尽管不熟悉该股票但没有投资该股票表示悔恨。

就在 #bitcoin 减半后的 #Ripple 与 #Sec 结算。 #XRP 触及 130 美元的完美时机。 我希望每个人都记住 David Schwartz LTRPB。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