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下载ios|XRP 社区推测 XRP 达到 130 美元的最佳时间

2023-11-08 11:3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关于 XRP 触及 130 美元的新猜测是建立在 Ripple 首席技术官施瓦茨 (Schwartz) 过去的一篇文章之上的,一些 XRP 社区成员仍在继续阅读该文章。 过去的猜测 具体来说,2020 年 4 月,David Sch...

关于 XRP 触及 130 美元的新猜测是建立在 Ripple 首席技术官施瓦茨 (Schwartz) 过去的一篇文章之上的,一些 XRP 社区成员仍在继续阅读该文章。

过去的猜测

具体来说,2020 年 4 月,David Schwartz 评测了 Liberty Tripadvisor B 类股票 (LTRPB) 史无前例地飙升 1,871%。 由于波动性普遍较低,这种飙升在传统股市中并不常见。

LTRPB 股票从 4 月 14 日收盘价 4.51 美元上涨至 2020 年 4 月 15 日高点 134 美元。当该股飙升至 130 美元时,施瓦茨提请注意这一天文数字般的飙升并进行了修正,并对尽管不知道具体情况而没有持有该股票表示遗憾。股票。

推荐阅读 1

Shiba Inu 团队赞扬 Shibarium 上的 Shib Dream 550M 代币销毁

3小时前 2

ERC-20、ERC-721 和 ERC-1155 代币之间的区别

3小时前

然而,XRP 社区以给普通情况赋予不祥的含义而闻名,它继续解读与 Ripple 首席技术官 2020 年 4 月 15 日的帖子不同的含义。 大多数这些含义都表明该帖子暗示 XRP 有一天可能会达到 130 美元。

最新评测

如今,最新一波言论为之前的猜测增添了一些分量。 在 X 最近的一篇帖子中,匿名社区成员 XRP Captain 断言 2024 年 4 月可能是 XRP 达到 130 美元目标的最佳时机,引发了新的猜测。

就在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