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下载|分析师:预计 2024 年比特币减半后将迎来山寨币季节

2023-07-11 08:2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Twitter 上的一位加密货币分析师预计,山寨币价格将在 2023 年下半年平静下来。数据表明,山寨币的命运和“替代季节”的可能性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比特币的表现。 根据 CoinMarketCap 数...

Twitter 上的一位加密货币分析师预计,山寨币价格将在 2023 年下半年平静下来。数据表明,山寨币的命运和“替代季节”的可能性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比特币的表现。

根据 CoinMarketCap 数据,比特币作为顶级加密货币和市场领导者,对山寨币的影响不容低估。

山寨币是否处于增持阶段,等待比特币?

在他的评估中,山寨币目前处于“增持阶段”,在过去几个月的交易中,该行业的市值保持在 2900 亿美元至 4600 亿美元之间。 他预测,这种趋势可能会持续到明年,届时比特币的区块奖励预计将减半至 3,125 BTC。

推荐阅读 1

渣打银行预测年底比特币价格可能飙升至 50,000 美元,供应动态正在发挥作用

3小时前 2

CCFE 帮助金融机构做好应对数字资产崛起的准备

3小时前

考虑到比特币在之前减半事件后的表现,随着事件的临近,加密货币可能会进一步上涨。 反过来,考虑到比特币和山寨币之间的直接相关性,这可能会引发“山寨币季节”。

为了巩固他的市场预览,他分享了一张屏幕截图,显示了山寨币的总市值(不包括比特币和以太坊),这揭示了之前熊市期间长期的横盘交易。 从这个角度来看,分析师预计山寨币的价格走势在减半事件发生之前将受到限制,如下图所示。

加密货币 比特币 BTC BTCUSDT加密货币 比特币 BTC BTCUSDT

从历史上看,比特币的飙升往往会支撑山寨币,这是最近周期中出现的趋势。 山寨币相对稀薄的流动性通常会导致其价格涨幅超过流动性更强的比特币。 相反,每当比特币价格下跌时,山寨币往往会崩盘得更快。

大多数山寨币都很弱吗?

近几个月来,比特币一直保持稳定,在 2022 年末价格触底后,2023 年上半年上涨了 80%。另一方面,尽管存在直接相关性,但大多数山寨币仍然受到抑制,低于 2021 年的峰值。

7月10日比特币价格| 资料来源:币安上的 BTCUSDT、TradingView7月10日比特币价格| 资料来源:币安上的 BTCUSDT、TradingView

举例来说,ADA、SOL、DOGE、ALGO 等代币较 2021 年的峰值下跌了约 85%,截至 7 月 10 日撰写本文时仍面临压力。 监管阻力和普遍低迷的市场状况导致市场情绪恶化,削弱了看涨势头。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最近声称,包括 SOL 和 ADA 在内的几种山寨币都是证券,这一评测导致 6 月份价格暴跌。

山寨币中唯一的异常值是 XRP。 Ripple 与 SEC 之间正在进行的法律斗争中的乐观情绪支撑了该代币,迫使其价格与其他山寨币背道而驰。 即便如此,最终裁决可能会对价格和波动性产生重大影响。 XRP 目前的交易价格低于 0.50 美元,但较 2022 年低点上涨了约 45%,并且保持稳定,在 0.45 美元上方处于看涨形态。

如果一项有利的裁决支持 Ripple 的主张,即他们在按需流动性(ODL)平台上使用的货币 XRP 不是一种证券,而是像比特币一样的实用工具,那么 XRP 可能会走高。 支持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裁决将引发抛售,可能会扭转近期的涨幅。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